韓情脈脈:追趕“潮星”張根碩時尚服裝風格


時尚張根碩
張根碩(左)
張根碩(左)
張根碩(左)

  新浪娛樂訊 作為新一代的韓流明星,演員張根碩的魅力可以說在亞洲起到了一定的影響。

  張根碩在SBS電視連續劇《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執拗又優秀的偶像樂團團長。他以模特的外表和諧調的穿衣時尚感,在包括日本、中國等很多海外國家贏得重多冬粉的支援。

  張根碩除了在公眾席和攝像機面前,日常生活中的他同樣有著電視劇裏服裝時尚感,可以算的上是服裝時尚圈的一員了。在演藝圈張根碩對服裝和首飾的關心可是出了名的。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觀察一下亞洲新星張根碩的時尚風格吧。

  自然的單色休閑

  張根碩在機場身穿懷舊休閑裝,將高個子和緊身衣結合后呈現的中性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

  柔軟的棉T恤和黑色的開衫,簡單搭配上水洗牛仔時顯得休閑得體。黑色、灰色等看上去干練的顏色,若與牛仔或者開衫等搭配的話,會使您享受到新的時尚風格。

  特別是可以像張根碩一樣選擇圖案獨特、顏色感強烈的包和鞋進行搭配。若想更加引人注目的話,也可選擇與秋季氛圍相匹配的輕便小圍巾進行加味。

  顏色各異雙排扣西服

  男明星們經常穿著的西裝在張根碩的身上就會顯得有些不一樣。比起修身的單扣西裝,具有歐美風格的雙排扣西裝更能展示您的個性。再搭配上領口短小的翻領襯衫,不但顯得具有時尚感,而且看上去精悍抬眼。

  雙排扣西服從社交的角度講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具有親和力,可以在這基礎上放一個小手絹在上衣兜兒裏,這樣就會看上去很帥氣了。和秋季顏色相配的格子襯衫或者印有圖紋的簡單休閑T恤,穿在裏面都會適合。

  野性的懷舊夾克

  一次音樂會現場,張根碩身著與秋季相符的,懷舊夾克和黑色緊身牛仔褲,盡顯野性的風格,奪人眼球。立體裁剪的領子在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前衛感。

  若想在日常生活中和張根碩同樣穿出的夾克顯得有個性的話,獨特質感的機車服或者軍裝夾克是您最好的選擇。顏色統一的絨面皮材料可以著重強調野性的風格。

  2011年秋冬季皮質軍裝皮夾克是不可或缺的,最好選擇短小輕便的為主。為凸顯夾克細節上的設計,盡量搭配簡單的黑褲子或者深色牛仔,這樣全身的搭配即可被均衡協調好。bntnews/供稿金珍希 信婉怡/文 mutna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