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進軍中國開門紅 臺灣行人氣爆發(附圖)


miss A臺北簽名會

  新浪娛樂訊 韓國人氣組合missA在臺灣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后,近日前往臺灣舉行了記者會、冬粉簽名會并參與了臺灣知名電視節目錄影,正式開始了中國的活動。

  miss A9月30日在臺灣發行了首張中文正規專輯,不僅占領臺灣各排行榜首位,得到了不錯的反響,更參與了《大學生了沒》、《完全娛樂》、《娛樂@亞洲》以及ChannelV, MTV等電視臺的知名娛樂節目,得到了臺灣當地冬粉們的巨大期待。missA抵臺也得到了當地媒體的關注,采訪邀請不斷可謂忙得馬不停蹄。另外在20日舉行的簽名會原定接待500名冬粉,卻有超過3000人到場,現場水泄不通,令人再次感受到missA的超高人氣。

  missA經紀公司AQ娛樂方面表示:“進軍中國,從發行專輯開始就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非常開心,missA成員們也從出道前就開始準備進軍中國,因此今后也會一直繼續努力。我們對missA在中國取得好成績充滿了期待。”

  missA在結束臺灣宣傳行程之后將前往大連參加本周末舉行的《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盛典》,并繼續在中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