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潤貞樸玄彬開啟Trot新章 新曲風演繹全新舞臺


樸玄彬
樸玄彬
張潤貞
張潤貞

  新浪娛樂訊Trot歌手張潤貞與樸玄彬日前出演中秋特別節目《我是Trot歌手》,全新曲風演繹不同舞臺,Trot元老歌手南珍成為冠軍展現帝王風采。

  張潤貞與樸玄彬在12日播出的MBC中秋特別節目《我是Trot歌手》中的極佳表現開啟了Trot的新篇章,脫去以往Trot的特定曲風,新鮮的音樂風格引起了新的熱潮。

  第一個上舞臺的樸玄彬雖然非常緊張,但以聲樂與Trot完美結合的新唱法唱出趙容弼的《那個冬天的咖啡店》,雖與原曲不同,但新鮮舞臺同樣魅力無窮。

  張潤貞演唱的是復活樂隊的《Never EndingStory》,哀切的聲音勾起了在場評審團的一幕幕往事,與平時完全不同的舞臺獲得了熱烈的鼓掌與呼喊聲。

  張潤貞與樸玄彬雖然未能贏得比賽,但通過此次舞臺打破了“Trot是只有老人喜歡的音樂”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雖然大眾對Trot的固定觀念已根深蒂固,但此次的挑戰可以說是讓年輕人更加了解Trot的好機會。

  Trot音樂界的相關人士表示:“此次出演的所有歌手都表現得非常完美,不僅曲風新鮮,唱功也非常高強,但最為開心的是張潤貞與樸玄彬給我們提示了Trot未來的方向。”

  另悉,出演《我是Trot歌手》的元老歌手南珍因唱沈守峰的歌曲而奪得第一,展現了Trot的帝王風采。bntnews/供稿尹香蘭/文 仁友企劃/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