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攜手新生代韓國眾星 擬造韓流唱片王國


華納韓星家族-FT Island
華納韓星家族-金賢重
華納韓星家族-申彗星
華納韓星家族-KARA

  新浪娛樂訊曾在華語樂壇創造多項奇跡的世界性唱片公司華納音樂,不但網羅了蔡依林、林俊杰、方大同、蕭敬騰等現今備受矚目的華語巨星之外,近日又流出將攜手韓國群星開拓唱片新天地的訊息。

  如今的大中華音樂市場,除了本土華語音樂人受歡迎,韓流K-POP的地位也越來越得到重視,甚至在世界范圍內成為了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尤其在青少年中,“韓流fans”占有很大份額。立足于世界的華納音樂在順應天時地利推出一系列華語天王、天后之后,更是先人一步地查探到華語地區歌迷對于韓流藝人、音樂的渴求,不惜砸重金先后將BigBang、2NE1、CNBLUE、FT Island、KARA、吳元斌、ZE:A帝國之子、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申彗星等新生代韓流代表明星納入麾下,擬打造韓流唱片界的“天王天后宮”。在韓流藝人們花落華納之后,首先在臺灣地區發行了唱片并獲得了傲人的銷量與反響,信心滿滿的華納音樂決定將發展觸角伸向中國內地,開拓更為廣闊的市場。

  負責中國內地唱片活動的北京華納音樂透露,根據綜合考量,FTIsland、KARA、吳元斌、ZE:A帝國之子、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申彗星組成的“華納(內地)韓星家族”將成為首批確定內地宣傳推廣的韓流藝人,華納音樂將計畫為其發行內地版專輯,而內地的歌迷也有望更多地通過電視、網路、平面媒體看到偶像的身影,并與韓國保持零時差、同步接收到資訊。近日,北京華納音樂還聯合了20余家國區域網路站,將在陸續推出“華納韓星家族全家樂”的網路線上活動。在活動頁面中,歌迷們除了將聽到“華納韓星家族”8組藝人的最新作品,也將看到的最新官方資料、新聞等咨詢。此外,參與活動還將有機會獲得由華納音樂為韓星家族特別準備的專屬限量福袋禮包。

  據了解,北京華納音樂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有關韓流藝人內地活動事宜,而金賢重等韓星家族藝人都有望發行內地版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