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金荷娜連衣裙冬季搶奪視線(附圖)

金荷娜、BoA、G.NA

連衣裙冬季搶奪視線

連衣裙冬季搶奪視線

  進入12月中旬便正式開始了寒冬的天氣。肅殺的冬風不禁讓我們打個冷顫。

  但不管怎樣,時尚是決不能放棄的重要因素。這時請矚目按款式設計、材質、顏色可百變百搭的連衣裙,由于時尚又極具女性美的優點每一季都受到火爆的人氣。

  那麼本季哪種連衣裙捕獲女人心了呢?下面介紹各種時髦連衣裙,建議今冬自由選搭,提升你的裝扮品位。

  找回掩藏著的S曲線!

  想要找回你的S曲線,請選擇沙漏狀輪廓。強調細薄的腰線如實展現女性的美,因而極為適合喜愛淑女裝的人們。

  在這種款式加上黑色可倍添性感的魅力。黑色沙漏款連衣裙華麗又奢華,可以當作宴會裝,與金色首飾相搭更是錦上添花。

  活用貼身的材質可讓你魅力無窮,升華你的穿衣品位。

  想要突顯可愛的魅力嗎?

  連衣裙具有八色鳥般的多面魅力。沙漏款打造性感女性,H形連衣裙則演繹可愛的少女形象。

  直線墜落的腰線雖然減弱女性之美,但便于活動。而且針織材質在冬季更能提升其魅力,望廣大女性可供參考。

  此外,與此搭配的配飾也請選擇能襯托這種魅力的單品。比起盡顯性感的高跟鞋或無帶提包,更為適合大包或針織帽。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