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秀》現場模擬排練 敬業獲封“誠實偶像”


2PM現場模擬
2PM玩成一團
坐在有輪子的小椅子上互推互拉
坐在有輪子的小椅子上互推互拉

  新浪娛樂訊2PM成員為錄制挑戰記《2PM秀》提前在現場模擬排練各種搞笑遊戲,得到了眾多冬粉與工作人員的稱贊。因認真且努力向上的敬業精神得到了“誠實偶像”的榮譽稱號。

  錄制《2PM秀》節目之前2PM成員聚集在攝影棚討論如何進行此次節目,并模擬練習了各種遊戲的玩法。

  2PM成員們坐在有輪子的小椅子上互推互拉玩得十分開心。澤演趴在凳子上急速向前沖,但沒能控制住速度而翻滾在地,模樣極其可愛爆笑全場。

  成員們模擬排練各種遊戲,通過成功與失敗吸取教訓并互相給出意見,為實際拍攝而認真討論示范。認真互助見證了他們團結至上的團隊精神。

  2PM最終會選擇模擬排練中的哪一個遊戲,敬請期待于SBS+9月17日星期六晚11點及9月18日星期日中午12點播出的《2PM秀》吧。bntnews/供稿金鑫/文 SBS E!TV/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