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加藤羅莎法國誕下一兒 經歷難產母子平安

加藤羅莎于今年6月22日和日本男足國家隊隊員松井大輔完婚。

12月14日下午,女星加藤羅莎通過官方網站正式宣布,自己已經是在法國當地產下了一名男嬰,這也是她的第一個孩子。

加藤羅莎剛剛是于今年6月22日和日本男足國家隊隊員松井大輔完婚。兩個人于去年秋天相識,進入到今年開始正式交往,結婚當時加藤羅莎就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由于松井大輔目前正在法甲第戎俱樂部效力,因此兩人也是在法國開始了他們的新婚生活。

當地時間12月13日早上6點半(臺北時間下午1點半),加藤羅莎將孩子生了下來,她也是及時地通過所屬事務所,向遠在日本的同胞和媒體宣布了這一喜訊,加藤羅莎在官網中表示:“雖然經歷了難產,不過如今能夠母子平安,我也是松了一口氣。”雖然新生命的誕生自然是會讓加藤羅莎感到無比地高興,不過單單從專門觸及難產一事就可以看出,這個小生命的確是來之不易。

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