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被曝多半成員單相思 男冬粉羨慕忌妒恨


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少女時代

  新浪娛樂訊昨晚(9月13日)播出的韓國SBS臺《強心臟》節目中,主持人姜虎東問嘉賓少女時代:“9名成員中目前談戀愛的共有幾人”?對此成員Sunny表示多半只是單相思,而成員徐賢則透露成員中應該是孝淵會最早結婚。

  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姜虎東向嘉賓少女時代發問:“少女時代中有幾個人正在談戀愛?”成員Sunny婉轉地回答說大部分只是單相思。緊接著姜虎東又問成員徐賢:“你覺得成員中誰將會最早結婚?”徐賢對此回答稱,“應該是孝淵姐,她總說想早點結婚,其次是Sunny姐,第三是Jessica姐”。

  節目播出后網民們紛紛展開熱議,大部分男性冬粉紛紛表示“好羨慕啊,居然能與少女時代談戀愛”、“上輩子積德的男人還真多呀”,而有些不予送上祝福的人,則惹來不少人反擊,“難道少女時代就不能談戀愛嗎?”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