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信惠樸秀珍黑白秀出時尚

黃新惠(左)樸秀珍(中)樸信惠(右)

黑白單品

黑白搭配

  新浪娛樂訊穿衣打扮要靠一定程度的感覺,如果你想成為時尚先鋒,那就快來培養你的穿衣感覺吧!就算對穿衣有不足的感覺,利用黑、白色也能秀出時尚自我,因為黑、白色是時尚界永恒的主元素,還增添在多種單品中展現它們的魅力。黑、白色雖然可以與多種單品搭配,但是平淡的它們一向展現同一種感覺,讓人覺得很單調。如果想展現與眾不同的黑、白色,那麼就請關注時尚先鋒們的黑、白色著裝吧。

  關注黑白色華麗單品

  黑、白色本身就具有經典的感覺,所以選擇設計華麗的單品也不會顯得太夸張,選擇黑、白色不規則短裙或者肩部有褶紋設計的襯衫來搭出潮人感覺吧!在這裏搭配鮮艷色彩的包或者鞋子,會把著裝展現得更為時髦,但是千萬不要選擇有太多圖案或太多顏色的單品喔!

  此外搭上大氣的耳環或手鏈、項鏈等首飾,能讓你的著裝風格更具有活力感。

  黑色白色最佳單品是?

  黑、白色服裝單品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廣泛,下面幾個單品能最好的展現魅力,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黑、白色衣裳中最普遍穿的就是白色襯衫,稱為“SkinWear”的白襯衫在黑、白著裝上給予端莊的感覺,不管男女都適合。白襯衫搭配在任何單品上都能展現出有規律的著裝風格。與此同時要關注的單品還有黑色修身褲,帥氣的黑色修身褲可以搭配白色襯衫也可以與大氣的珍珠項鏈配搭出完美的自我形象。

  黑、白色著裝風格的熱度不亞于日前流行的艷麗色彩風,如果對艷麗色彩的單品感到乏味,那就以黑、白色演繹經典風格調節一下著裝氣氛怎麼樣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