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全度妍成宥利引領三大時尚熱潮


左:全度妍 中:成宥利右:金素妍
左:全度妍 右:stylenanda提供
左:宋敬兒 右:stylenanda提供
左:高俊熙 右:stylenanda提供

  新浪娛樂訊今年秋季,比春更華麗,比夏更清爽的韓星三大時尚關鍵字在服裝界脫穎而出。

  引導時尚潮流的明星們在各大公眾席所穿的SequinLook(亮片)、Lace Look(蕾絲)、See throughLook(薄紗)正是今秋三大流行主題。

  比起秋季無彩色、溫暖的服裝質感,今年眾人目光卻停留在以亮片、蕾絲、薄紗等用完全不同的材料所設計的服飾。現在一同解析今秋華麗裝飾風格的三大關鍵字吧。

  晶瑩閃爍Sequin Look

  時隔多年重返銀幕的全度妍,以顯眼閃爍的金色亮片襯衫亮相。若想像全度妍一樣,節制地演繹亮片時尚帶來的干練感,最好搭配黑色皮褲或緊身褲,此種風格能夠平衡華麗和簡約的尺度使造型更加精致高貴。

  在穿著亮片材料的單品時,最好佩戴1~2件設計簡單、顏色較深、特點協調的首飾,或者完全不佩戴也可。

  優雅秀氣Lace Look

  中世紀時期,華麗的蕾絲因能夠體現女性細節美而風靡時裝界。隨著時代變遷,今年時裝界刮起狂熱的復古風潮,蕾絲連衣裙、襯衫等華麗單品陸續登場。

  一般使身體看上去若隱若現的蕾絲單品,大部分采用了肉色襯布。正因如此,蕾絲服裝不僅能顯示性感魅力,其圖案還可演繹曲線美、優雅女性美。

  在選擇手袋或高跟鞋與蕾絲連衣裙搭配時,最好是設計簡約的單色單品,像秋季常出現的海軍藍、黑色等深色系是最佳選擇。

  敏銳干練See through Look

  很多人認為,薄紗透視裝輕而薄,只在夏季廣為實用。不過,著包裹住手臂和胸線以上部分的薄紗單品,再搭配外套或者夾克就能穿出秋季性感時尚風格。

  特別是薄紗透視單品,即使沒有特別的圖案和顏色的加味,也能夠充分顯現華麗,因此是club或者party必不可少的裝束。在穿著黑色薄紗襯衫時,最好顏色統一,并且選擇設計簡單的單品,這樣一來不但看上去苗條,最重要的是能夠給人敏銳、干練的時尚感。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