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徐仁英示范最IN雪原裝備

徐仁英

黃色褲子演繹靚麗可愛的滑雪裝

安全時尚兼具的配飾

針織品演繹溫和的裝扮

  新浪娛樂訊下了第一場雪之后急速下降的氣溫使人們更喜歡在室內活動。但那些滑雪愛好者們想必都會為雪原上的冬季休閑而興奮不已。情侶或冬季休閑的愛好者們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便走向雪原。而且已經放假的大學生以及職場女性也有因找對象的目的去滑雪,隨之也必定會有為滑雪場上的時尚裝而發愁的女性。為此而準備了時尚又保暖的雪原時尚單品穿搭秘訣。

  黃色褲子演繹靚麗可愛的滑雪裝

  滑雪裝為安全與保暖效果大多采用超大的輪廓,具有華麗的顏色或圖紋。想演繹耀眼可愛的滑雪裝,請穿黃色褲子增添女性魅力。

  黃色滑雪褲適合與同一色調的上衣搭配在一起,展現可愛的風情,再搭配白色首飾或外套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這時不僅考慮時尚,也要注意選搭保暖又安全的款式。

  安全時尚兼具的配飾

  在耀眼的雪原上保護視力的滑雪鏡是必需品之一。淺淡的粉紅色突顯的眼鏡不僅安全,還添了美觀。

  配飾盡量要與一起搭配的外套或褲子統一色彩,且便于活動又溫暖才能保障安全。不僅如此,雪上穿的鞋一定要仔細看是不是防水的單品。

  針織品演繹溫和的裝扮

  滑雪場上玩耍之后回到度假地請穿溫暖的針織品試試。要化解雪上凍僵了的身體,晚上與朋友們過快樂的時間。

  顯露苗條的身材可由緊身褲來實現,但要選彈性好的材質,使其易于血液的迴圈。

  外套最好選搭防水材質的輕羽絨夾克,再搭運動鞋或低跟長靴使其便于活動。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慧善/文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