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幸田來未結婚對象 原是妹妹Misono前男友(圖)

幸田來未(左)與妹妹

幸田來未老公官網圖片

臺北時間12月15日訊息,據周刊雜志《女性7》報道稱,日前宣布閃電結婚的歌手幸田來未的丈夫KENJI03,以前曾與幸田的妹妹Misono交往過。

KENJI03是搖滾組合BACK-ON的吉他手,幸田來未和他相識是因為2011年2月該樂隊發行的歌曲《withyou feat.Me》,因為這首歌幸田來未成為樂隊的冬粉,后來雙方進行合作開始交往。而那首歌正好是幸田來未妹妹Misono的,也是妹妹介紹樂隊給她認識。

幸田來未和Misono的關系并不好,據熟悉她們姐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她們現在根本不聯系,而且絕對不會一起演出。”這也和BACK-ON樂隊有一定關系,樂隊成員以及經紀人JIN和Misono關系親密,就像家人一樣,尤其KENJI03和她更好。知情人說:“Misono和KENJI03同年生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Misono會去KENJI03家附近玩,周圍的人都覺得他們在交往,事實上他們之間也確實有那樣的感情。”

KENJI03長相帥氣,歌手木村KAERA上中學的時候還和他交往過,不過Misono是個單戀時很激情,一旦兩廂情愿就冷漠下來的類型,所以并未發展到交往,但她后來知道KENJI03和幸田來未交往,心中還是非常惱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