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多海高俊熙秋冬活用率200%單品


李多海與高俊熙
李多海(左)
高俊熙(左)

  瑟瑟涼秋,究竟怎樣的潮流單品才是最實用百搭的呢?

  比夏冬時間較短的秋季,不要盲目購衣,淘幾件可以一直穿到冬季,利用率較高的實用單品才是明智之舉。因秋冬服裝一般較貴些,這樣做可減輕親們的經濟負擔。

  小編向大家推薦既保暖,又在視覺上毫無遜色的秋季單穿,冬季還可搭配外套的單品。如果選擇得當,秋冬共用自然沒有問題。

  活用率最高的單品?毫無懸念,最佳選擇當然是皮草馬甲小外搭和針織連衣裙。像李多海和高俊熙一樣,秋天穿著應季、美麗,到了冬天又可以自行搭配,既溫暖又不失feel。

  高貴又溫暖——皮草馬甲小外搭

  李多海的白色打底衣披上了小皮草馬甲,盡顯高貴氣質。再穿上深色亮藍水洗牛仔褲,搭配帥氣的長筒靴更是惹眼。就算在夜店也毫不遜色,讓人眼前一亮。

  像李多海僅僅在簡單的打底衣上披件皮草馬甲小外搭,就可以充分營造簡單又不失華麗的時尚氛圍。皮草馬甲最大的優點在于可以在配在外衣上面。不僅保暖,更是眼下最為時尚的單品之一。

  針織衣和皮草馬甲的搭配在秋季可直接外穿,到了冬季只要在外面加上一件大衣即可。因不完全由皮草制成,所以穿在身上不會有臃腫的感覺,反而會在奢華感下勾勒出窈窕身材,漂亮又華麗。選擇灰褐色系會看起來更加溫暖呢。

  女人味十足——毛呢針織裙

  秋季可只穿一件毛呢針織裙或在外面另披薄薄小外搭。而冬季可在針織連衣裙上穿件外套即可出門,是使用率超高的單品。高俊熙穿的這件灰色斜紋針織裙,將她特有的女性魅力和完美線條勾勒的更加動人。

  看起來厚重感十足又蓬松的修身黑色針織裙不僅溫暖,在穿著時也特別舒服。若擔心這種材質穿起來顯得臃腫,可選擇具有纖瘦效果的黑色修身款式。

  既干凈利落,又顯型的米白色系長針織裙與任何外套、首飾均可搭配,特別是與主導秋季流行的豹紋外套結合時更加時尚。若想更凸顯女人味,可以挑選黑色緊身褲等混搭出休閑風格來營造別樣的感覺。bntnews/供稿信婉怡/文 ak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