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銀赫新曲《紅了哥哥》MV今日公開

東海銀赫《紅了哥哥》

  新浪娛樂訊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的數位單曲“紅了哥哥”,MV于16日下午公開。這支MV是由11月19日、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進行的SuperJunior全球巡演“SUPER SHOW”中展現的“紅了哥哥”的演出畫面構成,兩位成員變身為“RetroBoy”,跳著disco舞蹈,展現了熱鬧開心的舞臺氣氛。

  “紅了哥哥”已于今日(16日)中午12時,通過韓國各大音樂網站全面公開,而這張收錄了“紅了哥哥”和完全相反曲風的“初戀”的單曲專輯,得到了歌迷良好的反映。

  東海和銀赫會參加今日KBS的‘音樂銀行’節目,一展“紅了哥哥”的魅力舞臺。他們還會參加18日SBS的‘人氣歌謠’,從此展開一系列的活動。

  “紅了哥哥”的MV可以在SuperJunior官方主頁(http://superjunior.smtown.com)、SuperJunior的youtube主頁(http://www.youtube.com/superjunior)、SMTOWN的youtube主頁(http://www.youtube.com/smtown)、SuperJunior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perjunior)、SMTOWN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mtown)上看到。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