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南圭麗服飾詮釋秋季內涵


南圭麗秋季造型
cherrykoko提供
cherrykoko提供
cherrykoko提供

  新浪娛樂訊最近南圭麗從波希米亞到都市氣息的裝扮均受人矚目,那麼是什麼秘訣使南圭麗的服飾詮釋了秋季的內涵呢?

  百搭軍外套,演繹波西米亞風情

  南圭麗的波西米亞風格主要歸功于她的風衣和軍裝外套。活用米色、棕色、卡其色等低調顏色會給人更舒適自然的感覺。

  外套的內搭最好選擇相似系列單品,如灰色、黑色等低調無彩色服裝,不需任何修飾即可表達放蕩不羈的波西米亞風情。在此基礎上,若腳蹬矮腰靴或牛津靴,頭頂寬檐帽,即可完成南圭麗的波西米亞風情了。

  花案連衣裙,綻放田園浪漫情調

  今秋最好避開花紋大、色彩絢麗的連衣裙而選擇低調、細碎的設計花紋。給予溫和感的同時,可毫無負擔地演繹華麗浪漫風格。

  細碎的花紋連衣裙能夠分散視線塑造身材曲線,是胖乎乎MM們最適合的單品。若想更顯窈窕,最好選擇內縮腰線的設計。

  或者像南圭麗系上腰帶,強調腰部曲線也是很好的方法。最后穿上顏色對比鮮明的單色開衫外搭盡情享受田園浪漫情調。

  無彩色單品,打造現代時尚魅力

  今年秋季,白、灰、黑等現代感強烈的無彩色單品前景美好。在人手一件的簡約無彩色單品上進行靈活巧搭,使之幻化成中性干練美的風格也不無可能。

  自然寬松的女式西服、不等式T恤或短裙搭配出的中性美是今秋現代風格的特點。對于下衣的選擇,迷你短裙或緊身褲的直線美搭配同樣重要。在此熱心提醒親們,無彩色圍巾、箱包、鞋帽等單品的搭配能夠在打造現代時尚魅力的同時,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