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秀》模仿各種精彩片段 滑稽表情爆笑全場


吃極辣大碗炒碼面
模仿劇中場景,爆笑全場
場面爆笑
表情嚴肅

  新浪娛樂訊 韓國SBS E!TV播出的挑戰記《2PM(成員Nichkhun微博) (成員埈秀微博) (成員澤演微博)(成員祐榮微博) (成員俊昊微博) (成員燦盛微博)秀》中,帥氣可愛的6位2PM成員重演了電影、電視劇中的各種精彩片段,滑稽表情爆笑全場。

  《2PM秀》是偶像男子組合2PM的6名成員為了成為大眾藝人而開設的娛樂節目。日前錄制節目時,2PM為了展示健壯的男性魅力,不管是什麼都以“大”為基準進行各種比賽。第一回合是吃極辣大碗炒碼面,吃的他們淚流滿面。

  可成員們隨即靈機一動便利用滿臉淚水開始模仿電影、電視劇的各種流淚精彩場面。燦成與俊昊模仿《巴黎戀人》中的精彩片段。其余成員也以《朋友》、《黃山伐》等作品的搞笑模仿笑翻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此次錄制的《2PM秀》將于9月17日星期六晚11點在SBS+播出后,9月18日星期日晚12點在SBSE!TV重播。bntnews/供稿 金鑫/文 SBSE!TV/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