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韓國SM公司2012年大規模全球海選預告片

SJ東方神起少女時代助威SM2012全球海選

宋茜周覓等助威SM公司2012年全球海選

  新浪娛樂訊擁有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當紅組合、歌手的全球K-POP烈風中心韓國音樂巨頭公司——韓國S.M.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M.),將于2012年在全球范圍的5個國家、15個城市舉行大規模選秀。

  此次全球海選是從2012年1月7日開始,至3月24日結束,選秀地點將包括韓國、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等5個國家的15個城市,預計在這次海選中懷揣夢想的志愿者將會展開激烈的競爭。

  并且,在SM全球海選當中,自從也沒有召開海選的中國是,將于2月4日與5日在上海,2月12日在北京首次正式開啟選秀。經由中國1月登入韓國、2月中旬在美國,3月份在加拿大召開。

  由于S.M.旗下歌手已經超越亞洲,在美洲、歐洲、南美等全世界范圍受到歌迷的追捧,因此這次的海選必將會收到更多的關注。并且,這是S.M。第一次在中國,現在已經接到了志愿者踴躍的報名與咨詢,已經成為最近的新話題。

  2012S.M.全球海選將不設國籍、性別、年齡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其中,參加海選的優秀選手將獲得與S.M。公司簽約的機會,其準備出道的所有費用均有S.M。公司100%承擔。

  2012S.M.全球海選的報名可通過信箱2012korea@smtown.com)進行,詳細日程安排及報名方法可以在SMTOWN主頁(www.smtown.com)中進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