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個人頻道點擊破萬 《寵物情人》引爆日本


張根碩(資料圖)。

網易娛樂12月16日報道(文/小易)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宣布開設個人 Youtube頻道,將其工作以及私底下的珍貴花絮,與全球冬粉分享,他為該頻道拍攝的預告片,公開短短一天已吸引到逾3萬點擊率。而張根碩將于明年2月攜手金荷娜進軍日本宣傳電影《寵物情人》,舉辦會見3500影迷的大型宣傳活動,這將成為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的韓片宣傳活動。此外,張根碩主演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將制作成舞臺劇。

開頻道吸引冬粉 點擊率破三萬引爆網路

韓星張根碩在YouTube開設的個人頻道「 Psycho j Studio」前日啟用,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張跟碩的個人頻道將播放其MV、演唱會片段及各種活動的花絮。該頻道預告短片前日起在YouTube播放,一天內錄得多達3萬點擊率,引爆整個網路。可見小天王張根碩的無限魅力,尤其在日本人氣高漲的張根碩在搜尋網站的調查中成為了日本娛樂的話題人物。

《寵物情人》日本宣傳活動成史上韓片最大規模

影片《寵物情人》在韓國上映不久便突破50萬觀影人數,成為今年秋冬韓國票房最好的愛情喜劇。據報道,明年2月該片將登入日本院線,張根碩也將攜手影后金荷娜進軍日本為電影宣傳造勢。據日本官網報道,張根碩金荷娜將會在日本大阪舉行大型宣傳活動,招待3500明影迷,這將會成為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的韓片宣傳活動。據悉,中國的電影發行公司已經買進電影《寵物情人》的著作權,預計明年在中國上映。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