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樸敏英新浪開微博 宣傳新劇秀短發造型(圖)


樸敏英新浪開微博
樸敏英上載全新短發造型
樸敏英上載新劇劇照
樸敏英寫給微博冬粉的親筆信

  新浪娛樂訊 今天(10月12日)韓星樸敏英終于落戶新浪微博,同時今天也是樸敏英新劇《光榮的才仁》開播日。前段時間樸敏英與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創造了收視狂潮,令兩位主演人氣暴漲。樸敏英現已躋身成為韓國一線女明星,其主要的作品有《搞笑一家人》、《成均館緋聞》、《傳說的故鄉》、《城市獵人》等。

  前不久在《城市獵人》熱播期間,主演之一的李敏鎬微博冬粉突破了百萬大關,其每發一條微博就會掀起轉發熱潮。今天樸敏英也發出了她的第一條微博。她于14點03分在微博中用韓語表示能跟中國冬粉通過微博交流很高興,以后會經常來的。“微博的朋友們,能和中國的冬粉朋友們交流感到很高興,我會經常來的,祝大家幸福!THANKYou ALL MUAH)。”

  同時樸敏英也上載了一張照片,上面是她寫的微博內容,并附上自己瀟灑的簽名。隨后樸敏英又于14點57分和15點16分在微博為自己的新劇做宣傳,“大家看到短發美女登場的才仁的預告片嗎?感覺不錯,正在愉快地拍攝當中,《光榮的才仁》2011.10.12即將開播”、“The first episode of Glory Jane will be on air TODAYat 10 pm on KBS Hope u all enjoy it & plz feel free to share urthoughts w/ me!”。

  另外,樸敏英還上載了一張短發造型的美照,照片中樸敏英調皮地用舌頭舔嘴唇,短發的她看起來干練精致。她在微博中表示:“因為變薄的頭發,每天早晨淋浴很愉快”。

  截止到今天發稿前樸敏英的第一條微博被轉發464次,評論有355條。在開通微博一小時之后,樸敏英的冬粉數已順利破一萬。程興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