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韓國新晉女組合EXID 分享出道心情(組圖)

EXID做客

EXID與小浪俏皮合影

EXID打歌服鮮艷

EXID分享出道心情

  新浪娛樂訊韓國新晉六人女子組合EXID日前正式出道,并憑借性感俏麗的造型及前輩歌手的鼎力支援,獲得眾多歌迷的喜愛。日前,EXID獨家做客新浪韓國站,與網友們分享出道心情。

影片:對話韓國新晉女組合EXID分享出道心情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先跟網友們打聲招呼吧!

  EXID:新浪的網友們, WHOZ THAT GIRLEXID,大家好,我們是EXID。

  正花:大家好,我是EXID中年齡最小的正花。我象征著我們組合陽光的未來。

  宥智:大家好,我是EXID的隊長宥智。我是組合的主唱

  海陵:大家好,我是EXID的海陵。是組合中自信感的象征。

  LE:大家好,我是EXID的說唱手LE。我在組合中象征著所向披靡啥也不怕。

  多美:大家好,我是EXID的老大多美。我在EXID中有著神秘的魅力和才華。

  哈妮:大家好,我是EXID的哈妮。是EXID的核心腦力隊員。

  新浪娛樂:組合名稱為什麼叫EXID呢?

  多美:我們EXID組合名字是‘ExceedInDreaming’的縮寫,有超越夢想飛躍夢想的意思。會讓大家看到我們不斷盡最大努力超越自己的樣子,這也是我們組合的愿望。

  新浪娛樂:跟大家介紹一下主打歌《WHOZTHAT GIRL》吧。

  正花:主打歌《WHOZTHATGIRL》是新沙洞老虎和崔奎成作曲家一起制作的歌曲。音樂風格是frenchelectronic曲風不是很俗的旋律,也沒有加太多電子音,所以大家聽起來會覺得十分舒服的。這首歌曲十分抓人,很好唱,大家聽過之后會馬上想跟著唱的。

  新浪娛樂:在準備這張專輯的時候有沒有什麼難忘或有意思的花絮?

  LE:新沙洞老虎哥哥是作曲家,所以讓我們六個人錄了很多很多音樂。宥智姐姐錄了泫雅前輩的《BUBBLEPOP》,我們還錄了T-ARA的《LOVEYDOVEY》。當時還以為是我們的歌曲,所以非常激動地錄音了,但發現電視臺竟然播出了。所以每次老虎哥哥說“這是你們的歌”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相信了。總之很有意思。

  多美:我們六個人不知道錄了多少小樣。

  LE:我們曾經質問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啊”老虎哥哥卻說這是為了讓我們練習不要太傷心。

  新浪娛樂:有沒有想成為誰那樣的明星,這樣的目標偶像?

  海陵:其實我們倒沒有把誰定為想要效仿的對象,想向每一位前輩明星學習。所以我們想努力工作成為其他女生組合的榜樣,所以以此為目標我們會更加努力。

  EXID:加油!

  新浪娛樂:EXID和其他女生組合相比有什麼鮮明的特色?

  哈妮:我們有特別的優勢。我們想做的發型、概念、服裝等意見會整理好寫成報告交給公司,公司會很聽取我們的建議。這張專輯中也反映了很多我們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另外,我們的INTRO歌曲《IDO》是我們親自作詞的。我們能夠直接參與進來,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展現出我們自己的色彩,這就是我們的長處。

  多美:最近整齊劃一的軍隊式的舞蹈很流行,但我們的舞蹈中我們會給大家展現六個人不同的感覺。

  新浪娛樂:想成為怎樣的歌手呢?

  哈妮:比起單純的人氣來說希望讓大家都期待我們的音樂。想演唱大家都能產生共鳴的歌曲,希望大家都可以期待下一次他們會是什麼風格呢?會唱那種音樂呢,引發大家的猜想。

  新浪娛樂:今后想達成的愿望和目標是什麼?

  正花:我們的夢想是成為最好的歌手站在世界舞臺上為全世界歌唱,站在大舞臺上為大家唱歌跳舞。另外希望能舉辦我們的演唱會。今年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得到新人獎。另外也想通過努力得到歌壇的第一名。

  新浪娛樂:接下來都有哪些活動計畫?

  宥智:首先我們會通過主打歌《WHOZTHATGIRL》進行活動的之后還會出新專輯帶給大家好聽的歌曲,會以不同的形象、不同的風格、進行各方面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我們多方面的樣子,所以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

  新浪娛樂:最后再跟網友們說句話吧。

  EXID:新浪網的網友們,希望今后能夠喜歡我們EXID,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的主打歌《WHOZTHATGIRL》,拜托大家。天氣很冷請大家小心感冒,衣服也穿得暖和一點。我們是EXID,謝謝大家。娃娃發自韓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