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徐玄Tiffany英國亮相時裝秀獲追捧

少女時代徐玄、潤娥、Tiffany出席時裝秀

三人與創意總監ChristophrBailey合影

  新浪娛樂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徐玄、Tiffany日前在英國參加某時裝秀,美艷的她們光彩照人,引發當地歌迷的追星熱潮。

  潤娥、徐玄、Tiffany于20日(倫敦當地時間),作為韓國代表參加了在英國倫敦市內舉辦的“2012F/W Burberry Prorsum女性時裝秀”。時裝秀當天,一大早在現場附近就聚集了眾多為親眼目睹少女時代成員前來的歌迷,讓時裝秀的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當天,時裝秀上Will.i.am, Anna Wintour, Alexa Chung, RosieHuntington-Whiteley, KateBoseworth等世界名流匯集一堂。少女時代潤娥、徐玄、Tiffany一踏上紅地毯和走上攝影墻,就受到了最熱烈的歡呼。

  潤娥、徐玄、Tiffany在參觀了該時裝秀后,還與創意總監ChristophrBailey見面,ChristophrBailey對三人能出席時裝秀表示感謝,并稱贊她們十分美麗。

  據悉,該時裝秀還在網路上進行了直播,并在倫的敦利物浦車站和希斯魯機場的LED大螢幕上首次做了直播,成為一大話題。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