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寒星完美身材全靠牛仔褲功勞(圖)

樸寒星各種牛仔褲造型

樸寒星棒球外套+水洗牛仔褲打造運動風

樸寒星皮草+灰色牛仔褲打造淑女風

樸寒星針織衫+破洞牛仔褲休閑風

  新浪娛樂訊 演員樸寒星的緊身牛仔褲日前成為熱議的焦點。

  無論是休閑裝還是淑女裝,各種風格樸寒星都能完美體現出來,是出了名的時尚達人。靚麗的容顏,毫無贅肉的性感身材,光滑細致的彈力肌膚,擁有這一切的樸寒星比起暴露,平常更喜歡用緊身款衣著強調身材曲線。

  因此,她完美的身材離不開干練著裝的功勞。尤其是緊身牛仔褲,它讓樸寒星的美腿顯得更修長,同時被選為很多女性們心目中的時尚典范因而更受關注。

  運動風格= 棒球外套+水洗牛仔褲

  亮相于某一正式場合的樸寒星,一身運動風格受到了人們的矚目。一般來說,運動裝大多數是以寬松的款式和機能性材質為主的缺乏時尚感的單品。但樸寒星把皮革棒球外套與緊身款siwy牛仔褲搭配在一起,重解運動裝,體現了其性感又帥氣的新魅力。

  用搶眼的紅色棒球外套轉達舒適的感覺,部分撕破的設計突顯的siwy藍色洗水牛仔褲展露苗條身材,給人帶來性感的形象。棕色保暖腿套與柳釘裝飾高腰鞋的混搭增添了干練的風情。

  淑女風格= 皮草+灰色牛仔褲

  在某一時裝展銷會上,樸寒星展現了華麗又干練的淑女裝扮。富有立體感的粉紅色皮草大衣與灰色水洗牛仔褲的結合盡顯優雅奢華的感覺。

  上衣用皮草大衣盡量給予豐盛的感覺,而下面搭配顯瘦的緊身款水洗牛仔褲,從而整體上獲得平衡感,這就是只屬于樸寒星的搭配技巧。側面用深顏色,前后卻采用磨白設計的siwy牛仔褲,將為你的美腿帶來更顯苗條的效果。如果再搭配矮腰靴、貝雷帽等單品,可讓你的著裝在帥氣中透出女性之美。

  休閑風格= 針織衫+破洞牛仔褲

  喜愛休閑單品的樸寒星曾經從頭到腳用藍色展現了同色系搭配。她戴上清涼感洋溢的藍色小便帽,身著可愛的波點紋藍色針織衫和帶有白色噴漆設計的siwy破洞牛仔褲,展現了個性十足的休閑裝扮。

  這一天樸寒星身著的服裝中,可以說帶有古式刺繡和飾錠裝飾的褲兜是最大的靚點,有著朋克風的牛仔褲不僅凸顯她那苗條的曲線美,還與樸寒星獨有的可愛形象完美結合,打造了時髦的風范。bntnews/供稿

  金惠宣 金慧善/文 siwy/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