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偶像2PM開門紅 亞洲巡演門票接連售罄(圖)

2PM

2PM演唱會

2PM演唱會

  新浪娛樂訊韓國超人氣“野獸派”偶像組合2PM進入新一年后迎來開門紅,亞洲巡演的泰國曼谷站以及中國香港站門票便接連宣告售罄,中國南京站目前剩余門票也所剩無幾。

  作為韓國最大娛樂集團CJE&M音樂事業部打造的演出品牌“M-Live”中重要的一環,2PM Hands Up亞洲巡回演唱會(2PM Hands Up Asia TourConcert)在新年伊始便迎來如此驕人的成績,亦從另一方面證明了2PM在全亞洲的超高人氣。

  自2011年9月首爾演唱會成功拉開此次“2PM HandsUp亞洲巡演”的序幕后,2PM相繼在中國臺灣、印尼雅加達、新加坡舉行了演唱會,并創造了場場售罄的驕人成績。據相關人士透露,這次“2PMHandsUp亞洲巡回演唱會”余下的泰國曼谷站(2月18日)、中國香港站(3月10日)演出的門票也在開票后迅速被歌迷一搶而空,而中國南京站(2月25日)的門票目前也只有少量的剩余。

  CJ E&M“M-Live”方面負責人表示:“(這正是)魅力橫掃全亞洲的2PM的強大人氣與CJE&M多年來成功舉辦大量海外演出的豐富經驗相結合而產生的強大聯合效應。”

  而2PM的經紀公司JYPEntertainment則表示,“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熱情支援2PM的全亞洲歌迷,將以即將到來的三場亞洲巡演作為報答2PM歌迷的禮物,送上最撼動人心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