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小栗旬宣布將結婚 白色情人節注冊

小栗旬和山田優

訊據日媒3月12日訊息稱,人氣藝人小栗旬和山田優將于14號“白色情人節”注冊結婚,當天正好是他們的交往紀念日。

昨日小栗旬所屬事務所向各媒體發了他們兩人署名的傳真報告此事,報告上說,至今為止多虧了大家一直支援他們才能得到這個幸福的結局。小栗旬和山田優于2008年開始交往,交往四年終于要步入結婚殿堂,他們兩位也非常開心。

小栗旬和山田優2007年曾一起為動畫電影配音,2008年合演日劇《貧乏男子》之后他們情投意合開始交往。3月14日正好是他們的交往紀念日,他們選擇在這個白色情人節注冊結婚,婚禮婚宴的時間目前還未確定。據山田優所屬事務所透露,她目前并未懷孕。

雖然他們也曾多次被曝光分手,但感情一直持續至今。今年正月他們還一起到夏威夷進行婚前旅行。他們雙方表示結婚后會更加為對方著想,建立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

嵐組合成員松本潤得知這個喜訊后說:“他告訴我的時候簡直像在發光,小栗旬你太帥了!希望他們以后過得幸福,祝賀!小栗旬,優,衷心祝福你們!”另外模特蛯原友裏也祝福好友山田優新婚幸福。(琳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