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每周一星:毛頭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視王(圖)

金秀炫長了一張帥氣的臉

  編者按: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后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每周一星介紹的是在最近的國民熱播劇《月亮懷抱太陽》中飾演男主角的青年演員金秀炫。因為金秀炫過去一直以童星的身份出演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偶像劇《DREAMHIGH1》中也是飾演高中生,所以他一直給人一種大男孩的感覺。直到他最近煥然變身,成為了迷倒千萬女性觀眾的魅力國王李暄。這措手不及的出擊,不禁讓觀眾們大聲感嘆:金秀炫,你真的成熟了!

金秀炫看起來斯文靦腆

  太內向的優點是?

  金秀炫并不是古早意義上的花美男,而是一位有著典型韓國帥哥長相的演員。他有著修長的身材,細長的眼睛,富有魅力的單眼皮和性感的厚嘴唇,這一切韓式帥哥的經典配備金秀炫都長齊了。特別是他的氣質中有很多男藝人缺少的剛強大氣。不過這樣一個笑時又呆又可愛,不笑時冷酷如霜的金秀炫在小時候,是一個非常內向的孩子,他連和說話對象對視都無法實現。

  金秀炫的父親是搖滾樂隊Seven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勛,按理說熱愛搖滾的家庭生出這樣的兒子是不太合常理的事情,可金秀炫一直到了高中都還不能改變自己太內向的性格。于是金秀炫的母親推薦他學習演技,利用演戲讓金秀炫更加開朗和自信。于是金秀炫在高中時期開始參加舞臺劇,高中畢業金秀炫又考入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內向的金秀炫比起外向型的學習者來說更具有細微事件的觀察力,他把演技中的眼神和表情視作人物的靈魂,專心練習。很多業內人士都評估金秀炫有著20多歲的演員們沒有的深邃眼神。這從電視劇《圣誕節會下雪嗎》當中就能看出來,作為小演員的金秀炫有著比長大后主演們更加耀眼的演技,短短兩集就讓他在觀眾心目中烙上了深深的印象。所以打從金秀炫一開始演技就非常能夠打動觀眾的心,走上了一條注定要迷死觀眾的“不歸路”。所以實際上看,內向對于金秀炫來說正是讓他在演藝圈發光的寶物。

金秀炫在《Dream High1》中的表現亮眼

  頗有成果的自我挑戰

  小有名氣的金秀炫片約漸漸多了起來,不過年少出名的金秀炫迷戀的好像是演技而并不是人氣這會回事兒。因為從《泡菜乳酪smile》、《圣誕節會下雪》、《巨人》到《dreamhigh1》,金秀炫的角色千變萬化,即便是小演員時期他也努力嘗試不同的角色。從頑皮搞笑劇中開朗的學生到苦情戲裏不幸溺水的哥哥再到扮演年下的高中生,他千變萬化的演技讓人眼花繚亂。也不愧是能夠被裴勇俊看中的新人演員,金秀炫的天分和努力確實有著過人之處。

  特別是自制劇《dream high1》中金秀炫穿起了麻袋,留著爆炸頭,演了一個一口方言的鄉下小子,完全打破了他之前首爾帥哥的形象。而且最讓人驚嘆的是他在和眾多的偶像合作的時候,不管是快歌、慢歌還是跳舞他都能夠完美的消化,并沒有因為舞臺表演的問題對電視劇造成影響。看過金秀炫對于父親的告白后才讓觀眾恍然大悟:啊,原來這才是歌手家兒子的實力啊!為了認真出演劇中角色,金秀炫只身深入的JYP家族中,體驗了好幾個月練習生的生活。把一個從鄉下來的土小子到成長為大明星的喜怒哀樂表演的淋漓盡致。這部戲后半部分明顯加重了金秀炫的戲份,因為劇組也越來越相信金秀炫的實力了,他在一群歌手群體中竟然融入的那麼完美。《dreamhigh1》的收視率在同時段劇集中一致位居第一,這對于年輕偶像和演員們出演的電視劇來說確實是一個不小的奇跡。金秀炫也成為去年最耀眼的新人男演員。

  在去年拍攝完畢的電影《小偷們》當中,金秀炫又和金允錫、金慧秀和全智賢等大牌合作飾演小偷集團的老小,展示了旋木的盜竊技巧,并且和全智賢大談姐弟戀,預計該片將于今年的暑期檔上映,屆時大家又能欣賞到金秀炫在電影中的精彩表演了。

金秀炫飾演的國王暄令觀眾著迷

  喧式深情“鬧翻后宮”

  最近,金秀炫在《月亮懷抱太陽》當中飾演的多面李暄殿下又讓觀眾們HOLD不住了。說著一板一眼的古語,金秀炫在劇中獨挑大梁。他飾演的李暄不同于小演員時期浪漫的暄,“王長成這樣也不容易”的青年李暄睿智、正義、朝氣蓬勃、威風八面并且深情款款、幽默機智,被譽為韓國歷史劇當中最帥氣的王。

  劇中金秀炫一下面對愛人的舊書札一面淚如雨下,一下在朝堂之上和心懷不軌的大臣們斗智斗勇,把國王和深情男子的角色把握的恰到好處。金秀炫最擅長的哭戲也在劇中被發揮的淋淋盡致,真可謂是越虐越成長了。他在劇中展現的多變暴風演技完全征服了劇中的男人、女人,也征服了戲外的觀眾,“暄家后宮”隊伍隨著電視劇的播出日益壯大。

  面對前期小演員們創造的高收視率,金秀炫的賣力演出不僅駁回了眾多對他的質疑,反而讓該劇收視率節節攀升,成為今年首部在前十集就收視破40%的電視劇,完美接棒。飾演了龍子的金秀炫今年正是本命年,2月16日也正是他的24歲生日。希望《月亮懷抱太陽》本周收視能夠再創新高,成為金秀炫為自己和觀眾龍年開年的最好獻禮。(莎莎)

   韓娛每周一星回顧:

  2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圖)

  1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溫暖的首爾冷都男李棟旭(附圖)

  1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環(組圖)

  1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熱血告別式(附圖)

  1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歡(圖)

  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鄭麗媛神經質的個性女子(組圖)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11年總回顧2010年2009年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