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樸政珉宣傳新劇做公益 情人節冬粉相隨(圖)

樸政珉勝利手勢

樸政珉調皮

樸政珉分享美食

樸政珉熱心公益

樸政珉與李相林

樸政珉與兩女主角

女主角簡嫚書

樸政珉品嘗蛋糕

李相林捧蛋糕

樸政珉笑容燦爛

做烘焙為公益

  新浪娛樂訊韓星樸政珉與簡嫚書、李相林等人,昨天(15日)為偶像劇《翻糖花園》進行宣傳。他們來到臺北某烘焙屋為公益出力,一同制作創意蛋糕。樸政珉覺得別具意義且相當感動,活動上他身穿的貼身圍裙也將捐出在網上做義賣。

  14日,SS501團員金圭鐘正好也赴臺,樸政珉透露原本相約小聚,但時間太晚因此作罷。情人節晚間他剛從韓國抵臺,加上沒有情人,因此沒有特別過,但有收到冬粉送的朱古力,格外窩心。但他現場跟兩位女主角抗議:“她們都沒送我禮物。”還俏皮哭喊對著簡嫚書說:“你都不愛我。”簡則回答:“因為你討厭我。”李相林則妙答:“我怕你會有負擔。”樸政珉赴臺冬粉熱情追隨,連簡嫚書都說:“我都跟他說不要跟著我,這樣我才有路可以走。”

  簡嫚書拍完《翻糖花園》后,將和柯震東合拍電影,因為還沒開拍,她尚未有機會和柯相處,她坦言對柯震東的認識幾乎都從報章雜志得知。被問到對于柯震東和蕭亞軒的緋聞時,她則表示:“如果互相喜歡其實很OK啊!”TUNGSTAR/文并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