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 韓美男靚搭紅色完美示范新生裝(圖)

美男示范紅色衣裝

紅色大衣

紅色襯衣

紅色配件

  新浪娛樂訊寒流漸退,大街小巷的人們以更加絢麗的色彩和鮮明的款式演繹彰顯個性的裝扮。此外,還讓迎接新學期的準大學生裝扮增添了一絲特色。

  新學年開始之際——3月,是尚未回暖的換季期間,所以比起選擇輕薄材質的春裝,最好挑選保暖、時尚兩不誤的單品。對于初次踏入大學生活的新生來講,最好選擇與眾不同的個性單品來演繹自我風范。

  紅色可以把新生的著裝風格演繹得游刃有余,帶有紅色的單品只要配搭一兩個就能打造有靚點的裝束,并且在遠處也會特別醒目,很容易打造出時尚潮人的風范。新生的裝扮,若想以時髦的著衣風格抓住朋友們的視線,那就用紅色吧!

  凸顯勃勃生氣“紅色大衣”

  換季期間,大衣可以說是不可缺少的單品。就算是到了春天,早、晚氣溫還是會有涼颼颼的感覺,所以最好準備一款保暖大衣。

  本季男性朋友們的大衣推出了棒球外套、軍裝夾克、風帽T恤等多樣的款式和種類,還能穿出多種風格。被很多男性關注的棒球外套可以演繹活潑休閑裝扮,內襯可以隨意貼上的軍裝夾克還能穿在暮春時節。

  如果再以紅色點綴,能給予整體裝扮增添生氣,并且還能完成更加時髦的亮點著裝,若對紅色感到有負擔感,還可以選擇配色單品或者暗一色調的酒紅色單品。

  選擇紅色內襯

  紅色可以穿成大衣的色彩,也可以活用到內襯上打造靚點。春季代表單品開衫可以同時打造時髦和保暖氣息,所以建議你利用它演繹氣場十足的時髦男裝吧!

  尤其是襯衫,能與很多風格完美結合,對穿衣沒自信的朋友也能輕松地打造帥氣的范兒,還可以配搭在復古裝和正裝上。本季,格紋不受季節影響受男性朋友們的關注,此外帶有紅色的單品也一直受到喜歡另類風格者的喜愛。

  多樣的紅色單品

  紅色具有穩抓視線的魔力,但是對于初次挑戰紅色的新生來講必定會感到有些負擔感,但是單色調的乏味色彩不易打造有看點的裝扮,甚至還會在第一印象中不夠醒目喔!

  這時,選擇帶有紅色的包或者鞋子、圍脖等能作為亮點的單品吧!大衣或者內襯選擇紅色單品,還能讓對紅色感到有負擔感的人穿搭自如喔!紅色單品只要配搭一兩個就能演繹有靚點的時髦風范。

  此外,紅色單品能給予強烈印象,若配搭太多,不經意間能打造成雜亂的裝束。配搭時,挑選一兩個紅色單品后其它選擇簡潔普通的單品才能洋溢干練氣息喔!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