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首度曝韓國面試裝時尚新潮(附圖)

面試裝時尚新潮

連衣裙

可愛襯衫

開衫外套

  新浪娛樂訊假期即將到來,應屆畢業生們都紛紛忙著做就業準備。最近越來越多的企業也擴大面試的比重,下定結論合格與否。因此很多即將要就業的學生都忙著做面試準備,為面試裝扮而發愁。之前的面試裝往往指的是黑色正裝與白色襯衫,再加上干凈利落的丸子頭。而沒什麼太大區別的正裝吸引不了面試官的視線。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不到5秒就會被搞定,學歷能力固然重要,而面試時的穿著也占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時尚而又不太顯眼,同時還能表現自己個性的裝扮才是最聰明的面試裝。

  面試裝N0.1-連衣裙展典雅魅力

  連衣裙不只適于面試、婚禮,還是在各種場所、時間、場合下皆可活用的女性必備單品。

  連衣裙可以展現女性特有的魅力,還有顯瘦的效果,對身材沒有自信的女性們也可以大膽挑戰。特別是在黑色正裝為主的面試場所能展現女性美,可贏得多半以男性構成的面試官們的好感。

  面試的時候盡量要避開鮮艷色或帶有華麗圖紋的單品,利落的單色調連衣裙為適中。上面以同一色調的腰帶點綴也能演繹不錯的面試裝。時尚的聳肩式連衣裙也是提升信賴度的好單品。

  可愛的襯衫-使你的個性UP!

  雖然有數十次挑戰面試的人們,而大部分要面試的女性都是24歲左右。對于還沒有脫去學生氣質的女性來說,黑色正裝會給人若似穿媽媽的衣服似的感覺。

  面試時請不要盲目地去選黑色正裝,要按自己的年齡演繹合適的時尚面試裝。本季上市的OL風襯衫顯得文靜又可愛,給人以更明朗耀眼的感覺。

  冬季主要穿在裏面的襯衫顏色即使比外衣更耀眼更強烈,依然可以當面試裝作搭配。若選了單色調或低彩度的外套,內搭的襯衫要用更艷麗的色調或帶有珍珠、柳丁等設計的款式來點綴,這樣就更能受矚目。

  女性美的極點-開衫外套

  開衫裝扮是激發男人們保護心理的著裝風格之一。以皮草或厚實的材材質制作的開衫外套增添女性美,成為F/W人氣單品。

  保暖又時尚的開衫外套以毛呢夾克、長款夾克、大翻領外衣等多種款式上市,可以演繹多種不同的風格。特別是長時間被女性愛戴的毛呢開衫外套因其特有的奢華感與高檔的風格適用到面試裝。

  面試時想要穿開衫外套,盡量避開輕薄的材質,能展現時尚感與身材曲線的夾克式開衫為最佳選擇。夾克式開衫比以往的正裝更有文雅的感覺,同時又不顯硬朗,可演繹干練的風情,因而受到準備面試的女性們極大的關注。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