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光棍節送百奇


網上秀照片

  新浪娛樂訊11月11日,也俗稱“光棍節”,男子四人組合Noel收到了WonderGirls送上的拜拜嘍(百奇)禮物,并在網上公開合拍照炫耀不已。

  Noel成員李相昆在個人推特上寫到“WonderGirls最棒!我們送CD,收到百奇啦~ 《Be mybaby》很有節奏感~!”成員全宇成也寫到“WonderGirls妹妹們~祝賀你們重返舞臺~加油!!謝謝你們的拜拜嘍”的留言與一張合拍照一同上載。

  照片中Noel成員和WonderGirls成員們明朗且愉快的表情,展現了前輩與后輩之間淳厚的感情。網友紛紛回應:“好羨慕啊!我也想收到WonderGirls的禮物”“Noel的CD好想要”“感情深厚的前后輩,看起來很好”等。

  據悉,時隔五年回歸歌壇的男子四人組合Noel,正進行活躍的活動,并受到了眾多冬粉的喜愛。bntnews/供稿金鑫/文 ITM 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