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泰俊提案型男裝扮百分百吸引女性

樸泰俊示范穿衣

古典風衣

緊身款針織衫

圖案點綴

  新浪娛樂訊2011年也快要結束了。一年的時間就如同昨日,這麼快就站在末尾不禁讓我們萬感交叉。據某一次問卷調查得知,單身漢最討厭的日子就是圣誕節。充滿愛情的圣誕節可謂是戀人們的節日,單身族往往會寂寞地呆在家裏。街上到處都是戀人們,想要擺脫單身已久的困境,請先懷疑你的著裝風格,是否對不住女性的胃口、過于突顯個性或過于平淡無奇等等。下面為你提出解脫單身的solution,助你與戀人開心迎圣誕。

  一件古典風大衣就能變紳士男!

  你還為保暖而盲目地依賴于厚實的衣服嗎?即使承受一點冷氣,先選擇古典風大衣試試。

  直線墜落的設計增添男性魅力,厚重的肩部線條也盡顯野性美。不僅如此,單色調與冬季大衣的材質相結合,展露出帥氣穿搭。

  大多數女性比起獨具個性的裝扮,更喜歡古典的著裝風格。端莊而又不失個性的裝扮為最佳搭配。

  今年流行中長款或長款大衣,而且比起雙排扣,單排扣更有修身效果可供大家參考。

  大款? NO! 緊身款為時尚潮流!

  掩藏腰線的大款風潮只適用于女裝。男裝卻是猶如女裝般的收腰款在本季人氣尤其火爆。

  顯現身材輪廓的緊身材質與整體的款式設計相結合,可同時展現男性與女性的感覺,透出新穎的風格。

  針織衫由于材質的特徵多半是緊身款。若單一色彩有點單調的感覺,可選以多樣的圖案點綴的單品。即使是以適合冬天的低調色彩構成,只要加上圖案設計將增添輕便的感覺。

  以圖案點綴單調的裝扮!

  冬季單品大多數是低沉的單色調,而過于平淡的裝扮可活用一些圖紋來添活力。

  平時在男裝上很難發現的豹紋、斑紋或其他獨特的圖案皆可演繹有風趣的著裝。

  突顯你自己的個性也好,但哪怕就一次穿搭女性們喜歡的風格,擺脫單身族開心與女配有一起過圣誕節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