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尹勝雅李敏貞日常裝扮大剖析

尹勝雅、李敏貞、樸詩妍

尹勝雅(左)

李敏貞(中)

樸詩妍(右)

  演藝圈中赫赫有名的女星平常都會穿些什麼樣的衣服呢?

  比起電視劇或電影、舞臺上的華麗裝扮,最近更受矚目的是女星們在首映會、機場等地展現的日常裝。

  過去明星們華麗的裝扮深受青睞,而日前大眾們也能跟著學的穿衣搭配成為新的時尚趨勢。夾克、大衣、帽子、墨鏡、鞋子、包包都是眾人所關注的焦點。

  為寒冬而準備購買溫暖外套的人們請參考明星們的日常搭配。

  黑色皮夾克-朋克風格

  黑色皮夾克之前只能在朋克風機車族身上才能看到,而目前不顧性別與個性,幾年以來一直固守秋冬人氣單品之位。清純可愛的演員尹勝雅日前也穿帥氣的機車夾克現身機場,成為熱議的焦點。

  像尹勝雅一樣在寬松的白色T恤上搭配黑色打底褲、黑色機車夾克、柳丁設計的黑色包、墨鏡,可演繹自然的搖滾裝扮。黑色超長裙配上機車夾克,再用針織帽加以點綴,增添做舊風格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酒紅色外套-帥氣

  黑、灰等單色調外套是冬天的“基本公式”,而本季處處點綴的酒紅色、卡其色強烈吸引眼球。李敏貞在首映會上身著酒紅色利落大衣亮相,干練又女性美十足的裝扮足以受到關注。

  棕色中隱隱透出紅色光彩的酒紅色外套由于紅色特有的視覺感,給人以溫暖又柔和的感覺。因此平時喜愛淑女裝或想要擺脫黑色的平淡,可選搭酒紅色mustang、夾克、大衣等外衣。

  大而簡約的深藍色大衣-端莊

  深藍色也是進入人氣外套前五個行列的顏色。由于屬冷色系給人冷冷的感覺,但其帥氣端莊的風格很客群人的歡迎。

  近似于黑色的深藍色大衣目前最時尚的三大特點為如下:最基本的款式、大翻領、寬松的輪廓。

  舒適且自然的深藍色大衣最好與打底褲或緊身褲相搭,從而在整體上保持平衡感。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