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組合2NE1卷入大麻事件 公司誓要追究法律責任


2NE1

  新浪娛樂訊韓國當紅女子偶像組合2NE1日前被卷入了一起大麻事件,對此經紀公司予以否認,并表示將起訴胡亂編寫報道的相關媒體。

  最近韓國演藝界的吸食大麻問題日益嚴重,SupremeTeam成員E-Sens前兩天承認吸毒并退出娛樂圈再一次亮起了毒品警告燈。日前女子偶像組合2NE1也被卷入其中,其經紀公司YG娛樂公司表示定要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YG娛樂公司于3日表示,“某媒體利用證券界的各種信息報發表沒有事實根據的報道,對此公司決定以散布虛假訊息及名譽毀損等罪名控告相關媒體,并且將委托首爾警察廳網路搜查隊調查散播惡性傳聞事件。”YG娛樂公司還表示,“一開始覺得留言過后就能回到平靜生活,但通過網路及SNS等交流平臺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因此只能通過法律來解決。樸春等成員這次受傷很深,大家都很難受。”bntnews/供稿尹香蘭/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