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IU新曲《你和我》舞蹈版MV展清純可愛魅力

IU新曲《你和我》舞蹈版MV截圖

  新浪娛樂訊韓國女歌手IU日前通過韓國公式網站公開了第二張正輯主題曲《你和我》的舞蹈版MV,得到了眾多冬粉的關注。

  上月29日公開電影版《你和我》MV創下了500多萬的高點擊率,反響極其火爆。昨天6日5點公開的舞蹈版MV預計也將得到超高人氣。MV中IU可愛的“嬰兒”舞蹈以及細膩的舞蹈表演得到了冬粉與網友的倍加好評,而且百變的表情表演與富有磁性的歌喉,演繹了奪人眼球的精彩表演。

  據悉,IU日后將通過音樂、藝能、廣播等各種節目,展開第二張正輯的宣傳活動。bntnews/供稿金鑫/文 你和我》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