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具荷拉孔孝真演繹干練瀟灑風范(圖)


孔孝真、具荷拉、李英珍
干練瀟灑風范
干練瀟灑風范

  秋天是充滿經典的季節,“干練、瀟灑”成為今秋關鍵字打動了女性們的心弦。

  許多女性為展現都市獨特魅力,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干練風格單品。那麼該風格的基本要素就是無彩色、設計簡單、獨特立體裁剪。

  但并不是所有的無彩色簡約單品都能詮釋“干練、瀟灑”二詞,因為同樣的無彩色簡約單品根據不同的風格設計會產生千差萬別的效果。那麼來關注下具荷拉、孔孝真等韓國女星們今秋演繹干練瀟灑風范的時尚單品吧。

  軍裝外套之中性瀟灑魅力

  軍裝外套是今年最具人氣外套之一,體現中性美和野性魅力的軍裝外套盡顯干練、瀟灑風范。此外,其根據其他單品搭配出的不同風格,也是軍裝萬套的人氣所在。

  這樣的人氣單品在今秋出現了多樣化的顏色和設計,引來眾人注意。卡其色、黑色、灰色等軍裝外套陸續上市,襯布也由原來的單色調,逐漸演變成花案裏料,因此更加獨特。

  之所以軍裝外套廣受歡迎,是因為它們百搭的特征,簡約的牛仔褲和T恤也好,女人味十足的連衣裙也好,都是軍裝外套的好搭檔。

  在此基礎上,腳穿機車靴,肩挎大背包即可強調都市灑脫風格。

  追求干練依舊“BLACK”

  由于許多單品都以黑色調為基本,干練的黑色服裝這一季度人氣依舊不斷上升。黑色能夠將都市氣息和干練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

  今秋流行的黑色風格,可使干練與性感并存。演繹此風格時最好涂抹紅色唇妝或指甲油;腳穿紅色或金色鞋子以給予局部特點。

  若感覺全黑風格單調,其它無彩色單品的匹配可消除您的煩惱,但搭配時盡量不要超過1~2件。

  今秋想要演繹干練瀟灑的氣質,學習具荷拉、孔孝真去挖掘更多設計獨特的無彩色簡約單品進行搭配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