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主播性愛影片被“人肉” 不堪爆料緊急就醫

韓女主播爆丑聞(資料圖)

  新快報12月9日訊息據韓國媒體報道,近期被爆出淫亂影片丑聞的韓國美女主播A某,因被爆料涉黑、整容、與前男友長期同居以及性愛影片的瘋傳在韓國社會引起了風暴。雖然此次韓國媒體刻意將其真實姓名隱去,但是其真實身份還是被強大的網友“人肉”了出來。由于不堪爆料一方接二連三地連番轟炸,目前該女主播已經緊急就醫。

  前男友控訴其暴力拘禁

  這段影片于12月4日在韓國某部落格網站出現,雖然沒過多久就被移除,但已經被不少網民下載,并通過SNS網站和電子郵件迅速在韓國網際網路上載播。影片發布者在4日公開了3分鐘不雅影片后,12月6日又在網上公開了16秒的第二輪不雅影片。

  除了性愛影片被曝光,女主播的前男友也在網上現身,控訴她的種種劣跡。其前男友稱,A某為了不讓他曝光同居、她接受整容手術等事實,竟然找來黑社會非法拘禁他,并用暴力強迫他用血在保證書上簽字,保證不說出他和女主播的關系。其前男友還表示,自己被放出來以后就立即飛到了國外,在醫院躺了3天。

  警方已介入此事

  當事人A某已于12月5日向首爾城東警察署網路搜查隊報案,通過律師對影片發布者提出了“名譽毀損”和“散布虛假流言”等罪名。

  韓國網路警察相關負責人在12月6日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們已經接到了女主播A某的報案,并著手進行調查。據初步調查,第一個發布影片的部落格IP地址在國外,至于發布部落格的人和女主播A某的關系并不在網路警察負責的范圍內,但因受害人提出報案,在網上載播這段影片已經是違法行為,警方將逐一調查在網上載播這段影片的人,并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

  網友瘋狂“人肉”

  在影片被曝光后,韓國網友立即對影片的主角進行了“人肉”,A某被爆料為韓國著名的性感美女主播韓成珠。在身份曝光后,美女主播的友人接受了韓國媒體的電話采訪,表示:“其實對方根本就是在倒打一耙,A某常年遭到前男友的勒索,終日生活在高壓下。近期又被‘人肉’了出來,徹底倒下被送往了醫院。”該友人還透露,身邊的朋友都是在該事件曝光后記者致電咨詢才得知此事的。目前,A某的手機由親哥哥保管,幫她斷掉與外界的一切聯系。

  據悉,韓成珠在1994年的“韓國小姐”大賽中當選首爾市第一名,之后于1996年通過公開選拔進入SBS電視臺,至今主持了為數眾多的人氣電視節目。1999年6月她與某財閥家的兒子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0個月。韓成珠在2000年向SBS電視臺提出了辭呈,隨后銷聲匿跡了多年,直到最近她又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在熒屏上。時隔11年作為主持人復出熒屏的她,曾因穿著太過性感而惹來爭議。(新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