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延正勛片場慶生 冬粉準備驚喜派對


延正勛片場開心慶生
李元宗把蛋糕涂在延正勛的臉上
延正勛認真看著冬粉準備的蛋糕
延正勛片場慶生,李英雅送上“嗷~”的撒嬌禮物

  新浪娛樂訊近日韓國知名演員延正勛在新劇《吸血鬼檢察官》的片場度過了難忘的生日。當天冬粉們不但為延正勛準備了美味的生日蛋糕,還為拍攝現場近100位的工作人員準備了各類小吃,整個拍攝現場的氣氛十分溫馨。延正勛也在冬粉為他精心準備的驚喜派對中幸福地度過了今年的生日。

  延正勛說:“這次意外的生日派對過得十分愉快。以前每年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今年雖然在片場度過,卻也很幸福。也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吸血鬼檢察官》的厚愛,會以更加優秀的演技來回報給各位觀眾。”

  同時片場公開的照片中,延正勛大笑開懷地在冬粉為他準備的蛋糕前合影紀念,演員李元宗還把蛋糕涂在延正勛的臉上,演員李英雅則為延政勛送上“嗷~”的撒嬌禮物。同時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OCN頻道的《吸血鬼檢察官》目前播放到的第6集已突破3%的收視率,掀起一陣“吸血鬼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