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流針織披肩打造浪漫風格可愛少女


韓流針織披肩引領冬季時尚(bongjashop/圖)
可愛少女風(bongjashop/圖)
浪漫風格(bongjashop/圖)

  晚秋也漸漸流去,連日進行著冷天的延續。愛美的時尚達人們也紛紛尋時尚又能保溫的實用性裝扮。

  寒風吹來,保溫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僅憑一件厚厚的外套過冬。因此,披肩等可愛單品跟隨浪漫風潮吸引女性們的眼球。

  美觀與實用兩者兼具,是真正時尚達人需要的著裝重點。為了滿足她們這些需求,保溫材質與多樣設計完美結合的單品正席卷服裝界,各顯浪漫風采。

  FW針織夾克-針織衫的華麗變身

  針織衫以多樣的材質與設計,本季也正吸引著眾多女性。而目前,以往的針織衫都演變成針織夾克,增添休閑感與保暖功能。

  針織夾克因其材質特有的布質性能,突顯身材曲線,而且自然垂落的款式顯得更加自然時尚。特別是腰部用蝴蝶結加以點綴的設計不僅浪漫,還倍添了實用性。

  皮草風針織夾克帶點華貴的風趣,也是今年冬季的人氣單品之一。針織夾克給人以大款開衫的感覺,可自在地演繹休閑裝。其厚度還具備著不比皮草差的帥氣。

  披肩人氣與日俱增-絢麗可愛

  很多明星著時尚披肩亮相而受矚目,令披肩本季度也將延續火爆的人氣。

  披肩(cape)指的是用織物或毛皮制成的無袖防寒外衣,給人以自然又獨特的感覺。披肩僅與一件簡單設計的連衣裙相搭,也能演繹高雅的宴會裝。若搭配帽子或手套等冬季單品,還能展現出女性美十足的干練裝扮。

  風衣與披肩相結合設計的風衣式披肩是本季度人氣單品。其中,可卸載的披肩可演繹多種風格,被稱為今年秋冬的必備單品。

  之前主要以黑色、卡其色、深藍色等顏色為主的披肩,本季將沉溺于浪漫色彩,以白、橙等絢麗的顏色增添了可愛的感覺。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