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泰妍自曝嫉妒徐賢 因其與鄭容和扮夫婦

泰妍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在節目中表示曾嫉妒徐賢,令冬粉們驚訝不已。原來都曾出演過假想夫婦節目《我們結婚了》(以下《我結》)的兩人,男主角的搭配促使了泰妍的嫉妒。

8日出演Mnet《BEATLESCODE》節目的少女時代成員泰妍表示:“我曾嫉妒徐賢”使冬粉們既驚訝又好氣。接著說:“很羨慕《我結》節目中的徐賢丈夫”,對此徐賢爆料泰妍曾說過“同樣是性鄭的人,差距怎麼這麼大呢”。在假想節目《我結》中泰妍的丈夫是笑星鄭亨敦,而徐賢的丈夫是人氣男子樂團CNBLUE的鄭容和,可見兩人的差距有多大。

泰妍還表示:“真的很羨慕徐賢能與同年齡段的偶像明星搭檔,不管怎麼說會有心動的時候”,對此主持人問道:“你與鄭亨敦搭檔時有過心動的感覺嗎?”泰妍坦言“僅僅是藝能而已”話音剛落爆笑全場。

據悉,除此之外少女時代成員們真實坦率的公開了,成員們之間的矛盾以及爭吵的種種原有,使節目更加有趣。

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EATLESCOD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