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Andy開微博 退伍后全面展開演藝活動

神話成員Andy新浪開微博

神話已然成為韓國最長壽組合,從左至右分別為成員珉宇、JunJin、Andy、Eric、彗星與東萬

  新浪娛樂訊12月7日,韓國偶像組合成員Andy(李先鎬)正式在新浪開通微博,一句問候的話語,引來眾多“橙飯”(神話冬粉稱謂)回應,偶像魅力無人能及。

  Andy作為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的老幺成員,擁有著最早也是最忠實的一批哈韓族冬粉,如今的80后韓飯們大多也是從H.O.T或者神話的全盛時代開始關注韓國娛樂圈的,因此可以說大家對他們有著特殊的感情。

  作為歌手,Andy在神話組合中是重要的rap擔當,后發行個人solo專輯展現歌喉也讓人們看到了他新鮮的另一面。作為藝人,Andy除了在電視劇中出演一些角色外,在綜藝節目中可以說創造了許多輝煌。早期的Andy在《情書》中可愛的小王子形象深入人心,著名的“heart舞”曾經風靡了整個娛樂圈。而多年后回歸綜藝圈出演真人秀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與歌手solbi結成假象夫妻,更是向人們展示了他好男人、好丈夫的一面。

  如今,退伍歸來的Andy蛻變成了更加真正男人,并迅速全面展開了演藝活動,不但首先通過綜藝節目《強心臟》宣布回歸,展開歌迷見面會,開通微博,也預示著他的活動范圍將更加廣闊。在發布的第一條微博中,Andy用“你好嗎?”三個字,首先拉近了與冬粉們的距離,隨后他也表示了“對冬粉們的想念”和“希望與大家見面”的愿望。截止到目前,這條微博,引來了近2000條評論,被轉發超3000次,想必Andy的出現又勾起了許多人關于從前美好的記憶。(影子的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