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孝敏姜敏京相親裝巧搭 裸色系占強勢


孝敏、姜敏京
相親裝巧搭
相親裝巧搭

  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誕節即將來臨,而一想獨自迎接圣誕就難免郁悶的心情。

  不知是偶然還是巧合,朋友來電話問要不要相親。但由于自尊心未能馬上表OK,答一句“我會考慮一下”便掛了電話。

  之后腦子裏全是“他”,對于“他”的職業、外貌、性格、家庭條件都充滿了好奇心。

  而在此環節突然想到服裝問題,從幻想中醒過來便開始為相親裝發愁。平時喜愛懷舊風、休閑中性裝,因而沒有適于相親或約會場合的服飾。

  要擺脫單身族,該穿何種風格的服飾呢?下面介紹一下100%相親成功的著裝風格。

  裸色系連衣裙可以說是富有多種“臉”的萬能單品。由于清澈色調可演繹清純的裝扮,而同時還能給人以沒穿衣服似的感覺,性感無比。因此對男人來說,裸色系連衣裙是最佳服飾單品。

  這種服飾由于很好搭配的特徵,對時尚感覺遲鈍的女性也可輕易搭配。與此混搭的單品最好選擇加以獨特設計的單品。

  干凈利落的襯衫與褲子有助于展現端莊典雅的OL風格。也許會有過于單調的感覺,而在男人們的角度看來,比起夸張的裝扮,簡約利落的感覺為更佳。

  白色與米色、粉紅色與米色等清澈色調的組合增添女性美,可以塑造男人們倆共的清純可人的形象了。

  選搭高腰款褲子,將襯衫底邊塞進褲子裏便增添個性。若想要性感一點,選用透視材質的襯衫來添時尚感也是個很好的方法。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