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約會兩小時前學搭金荷娜浪漫裝

金荷娜

化妝

選溫暖外套

打量整體風格

  新浪娛樂訊準備跟男朋友約會的女性都想要比平時更漂亮,加倍注重衣著。與異性約會時最重要的是演繹可愛的浪漫裝,從而盡可能地展現出女性美。最典型的例子為溫和的粉紅色連衣裙搭配優雅的皮草大衣。

  約會兩小時前,現在開始全面公開從頭到腳變身完美浪漫裝的搭配秘訣。

  兩小時前,化妝

  世上幾乎沒有想給男朋友看素顏的女性,約會之前化妝也就自然成了必須項目。貌似沒有化妝似的自然妝容與粉紅色單品、典雅風連衣裙可謂是約會裝扮的完美組合,盡顯美麗可人。

  若要穿衣領不夠寬的連衣裙或前襟無衣扣的襯衫,化妝之前最好先穿上衣。這樣可以提前防止衣領或翻領部分沾上粉底霜或睫毛膏。

  化妝完畢就不要忘了帶幾個簡單的化妝品,因為約會途中吃飯或去衛生間時需不斷地檢查妝容并適當補妝。這時盡量要避開大包或雙肩包,能裝到補妝道具與錢包、手機等重要物品的手拿包為最佳選擇。

   三十分鐘前,選溫暖外套

  修長的輪廓與性感的曲線美總會讓男人動心,而寒冬穿得過薄過短反而會讓人產生反感。冷天很多人會優先考慮室內裏的約會,因此裏面穿薄外搭厚實的單品是最理想的搭配方法。

  薄薄的細腰與美腿的曲線用連衣裙來體現,上面搭配溫和的皮草大衣盡顯優雅柔情似水,女性美十足的浪漫裝便展現在你面前。皮草大衣的色調要近似于粉紅色連衣裙,最好以淡淡的米色或白色來展現不夸張的裝扮。

  十分鐘前,打量整體風格

  妝容、可愛風連衣裙、溫暖外套、裝必需品的手拿包都準備完畢,那麼現在開始就要看整體裝扮了。整體上是否結合融洽、需加減那些單品等事項都要仔細檢查。

  若連衣裙或外套上無圖紋甚至顯得平淡無奇,可適當用小而可愛的手勢來點綴。如果不便戴首飾,可以選肩部或衣袖末端、衣領上帶有珍珠設計的連衣裙來代替。最后別忘了再次看一眼肩、背、領子部分,檢查是否沾上頭發或化妝品。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