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流風衣展華麗變身術(附圖)


韓流風衣
韓流風衣
韓流風衣

  秋冬不可缺少的必備單品無疑是風衣。它與任何單品相搭都能流露出自然風尚,而且在正式場合也可完成優雅干練的裝扮。

  本季的風衣在材質與顏色、設計上有了多樣的變化,給女性帶來了挑選的樂趣。棄以往的古典形象,并針對年輕一代的現代版風衣日前大受歡迎,摩登今冬最in的人氣單品。

  披肩、顏色的對比、大翻領等設計頗為流行,令今冬的風衣倍受矚目。風衣憑與眾不同的細節設計與時尚感攻略女人心,其搭配法也隨之成為女性熱議的焦點。

  單調的風衣已離去,展新穎時尚風采

  一提風衣,很多人都最先想到古典風米色外套。而本季上市的風衣大膽采用白色、色彩的混搭、大翻領等設計,展時尚新穎的面貌。

  披肩式風衣是寬松款外衣,因被很多明星所愛戴,人氣尤其火爆。添本季流行的披肩設計,可演繹女性美十足的裝扮,并且給人以更加高雅的感覺。

  增添女性美的裙式風衣也是秋冬受矚目的外套之一。添裙擺設計的該款風衣足以覆蓋臀部的長度易于搭配,而且白色等浪漫色調在年輕女性當中積聚著火爆的人氣。

  顏色對比與大翻領突顯的風衣也給單調無趣的冬裝增添活力。比以往的風衣稍有厚度的材質還展露一絲高貴與帥氣的風情。

  正宗風衣的復出,古典裏透出時尚

  很多人認為米色風衣太普遍,而風衣的主流終究還是米色。因此增添多樣設計的米色風衣正陸續上市。

  本季流行的米色風衣加以修身、金色紐扣、褶皺等設計,給米色添了色彩。

  相似色調的鞋或手提包與波浪卷發將增添活力,令你成為今冬最受矚目的時尚達人。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