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每周一星:金來沅千日約定之“沅來”有你

金來沅有著溫暖的笑容

  編者按: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后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每周一星是退伍后馬不停蹄投入工作的男演員金來沅。金來沅作為老牌韓流明星,經歷了服役的兩年時間,以更深情成熟的熒屏形象回到了觀眾面前,并且一掃之前作品收視不佳和兵役期的低調氛圍,一舉成為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收視冠軍,也成為2011年退伍男星中成績最為可圈可點的一位……

金來沅也有陽光可愛的一面

  你的角色 我心中的美好

  金來沅詮釋過浪漫愛情劇中各類角色。從《紅豆女之戀》中開朗熱情的暗戀男,到《屋塔房小貓》中痞氣又落寞的富家子,到《愛在哈佛》中儒雅癡情的完美情人,再到《你來自哪顆星》中的苦情導演,金來沅從帶點孩子氣的可愛男青年,演到讓人潸然淚下的苦逼男,絲毫不做作的消化著這些角色。而這些經歷也在記錄著金來沅的戲劇路程。所挑選的劇中人物的性格特征也在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日漸成熟。這是每一個成熟演員的必經之路。隨著時間的推移,角色的深度和氣質必須有所成長。不管是哪一部戲和哪一個角色,金來沅總能夠演繹出最為讓人感動的瞬間,如同尚民在電影《小小新娘》中低吟淺唱的表達愛意,如同《悄悄愛上你》中英勛霸氣的強吻,如同《雪人》中成俊那冷峻犀利的眼神。即使讓觀眾愛恨交加,但是也會對金來沅的演技表示認可。雖然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成熟,但這對于金來沅來說并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在扮演因為本身很多角色都有著很深的生活積淀,看上去太年輕反而會對角色的塑造造成影響。成熟穩重的金來沅走進韓劇世界已經十年有余了,他的實力派男演員形象也早已深深的扎根在觀眾的心中,雖然經歷了屢次輝煌,對于八卦的娛樂圈來說,金來沅是一種特別的低調的存在。而觀眾們提起金來沅也總會泛起對青春和年少愛情的向往和美好回憶。

溫柔紳士金來沅

  溫柔紳士金來沅

  除了拍戲的新聞之外,金來沅幾乎都沒有花邊新聞和緋聞充斥媒體報端。將演戲視為藝術創作的金來沅來說,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位誠懇而且生活的頗有樂趣的男人。在韓流滾滾的年代,冬粉們抵擋不住的熱情給了明星們人氣和財富,金來沅又是如何面對自己冬粉的呢?看過這樣一則故事不知道能感動幾人。金來沅去泰國做活動,遇到了接機的眾多冬粉。他便親自上前合影,并告知眾多打算“全程追蹤”的冬粉自己的行程安排比較復雜,計程車費用不菲,無需為他破費并就此告別。這樣如此顧及冬粉心裏的演員實屬少見,也讓當時跟隨金來沅的工作人員對這件小事至今不忘。

  金來沅溫柔的一面還展現在他的廚藝上。自己身為經紀公司的老板,又是大明星,卻愛下廚做飯。在拍攝《食神》的時候,金來沅吐露了自己擅長料理的生活習慣。金來沅喜歡為別人做料理,看到他們吃得很香的樣子會感到很高興。而且金來沅來出版了一本根據自己風格和口味設計的一周食譜書,其中描寫了他改良和延伸的料理及生活技巧。一位男性的大明星出了這樣一本圖書,是不是很可愛,讓人心裏很暖和呢?

金來沅退役歸來攜手秀愛的新劇《千日的約定》火爆韓國熒屏

  悄聲退役和火爆的收視

  在首爾南山圖書館服役的金來沅與書海為伴,度過了相當愜意的兵役期。在退伍前將近一年的時候,金來沅就開始默默健身,為退役后的復出做準備。而真正退役時,金來沅也是選擇了不對外公開的模式,緊緊回到家中。雖然他將攜手秀愛拍攝新劇《千日的約定》的訊息,早先幾個月就已經對外公開,但公司僅以電話采訪的模式向外界宣布金來沅退伍的事實,并對大家的關心表示了感謝。劇中的金來沅飾演婚前才遇到真愛的男子。劇中他優質的雙重演技奪人眼球,面對未婚妻時的冷漠和對真愛不顧一切的守護,使角色成為劇中矛盾的交織,擔綱重任的金來沅通過他特有的痞氣和深情的眼神展示了這一角色讓人又愛又恨的魅力。而《千日的約定》也是金來沅約定服役歸來最好的見面禮。不僅收視奪魁,也傳出了要加演的好訊息。創作出這樣一部好的作品,讓金來沅沉寂了多年的事業再次起航,向著他實力派的藝術之路更近一步。韓劇中的愛恨情仇在不停的上演,有金來沅的出現,“沅來”如此美好。(莎莎)

   韓娛每周一星回顧:

  1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少女時代 熟女時代的未知改變

  10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大鐘影后金荷娜成名“娜”條路

  10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賢重貫徹自己 他是如此幸運

  10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蘇志燮如冰一樣的憂郁男子(圖)

  9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人氣組合JYJ 好似身在天堂(圖)

  9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元斌低調奢華的演藝人生(組圖)

  9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KARA紛亂后回歸 甜美女孩再出擊

  9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金在中 自己才是人生的BOSS(圖)

  8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Super Junior從男孩到男人(圖)

  8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韓藝瑟罷演 折射大明星的小力量

  8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人氣偶像組合Beast野獸力量(圖)

  8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金善雅大齡剩女的灰姑娘之旅

  8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miss A跟“少女時代”說再見

  7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獵人”的女人樸敏英外柔內剛

  7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2PM回歸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圖)

  7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百變尹恩惠 時尚女魔頭(組圖)

  7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暖男張根碩 新一代韓流Icon(圖)

  6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獵人”李敏鎬的偷心盛宴(圖)

  6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FT Island請不要叫我們“偶像”

  6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車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愛情(圖)

  6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神話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歸(圖)

  6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百想視后韓孝珠 拼演技的輕熟女

  5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f(x)永遠無法預知的無限潛力

  5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閔孝琳——精靈系的美嬌娘(圖)

  5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窺探樸宰范最真實的想法(組圖)

  5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張娜拉再度童顏出擊(圖)

  4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傳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金楨勛退伍歸來浪漫旋風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CNBLUE再回歸 華麗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單純美女樸寒星 幸福來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韓娛每周一星:實力派輝星做自己的導航者(圖)

  3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戲劇實力終結者樸信陽(組圖)

  3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讓世界聽到的聲音(組圖)

  3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暖男樸施厚 微笑的長腿先生(圖)

  3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裝待發

  2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韓國新一代廣告小天后樸敏英

  2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韓國樂壇新秀IU 新一屆國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禽獸偶像”代言人玉澤演(圖)

  2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勝利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韓娛每周一星:百變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韓娛每周一星:全新東方神起 永遠守護這個名字

  1月第二周:韓娛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賢大器晚成(組圖)

  1月第一周:韓娛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隊GD&TOP天生玩樂派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10年總回顧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09年總回顧

   專題:新浪韓娛每周一星2008年總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