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熙徐仁英將“BLUE”時尚帶入秋季(組圖)


藍色時尚
崔江熙和徐仁英
藍色秋冬裝

  新浪娛樂訊許多人對藍色服飾有成見,認為它只適合炎炎夏日。事實上,藍色具有涼快清爽感,但這并不說明它只適合夏季。根據不同色調,藍色也具有多種多樣的魅力。

  藍色具有晴朗的天空、斑駁陸離的山脈、有韻律感的造物等元素,今秋又流行怎樣的藍色單品呢?

  絢麗藍色,材質給予的溫暖柔和感

  最近,鮮明濃艷的絢麗藍色在韓國具有火熱人氣,鈷藍色和海軍藍打破藍色只在夏季流行的固定趨勢,新上市的多樣化藍色單品成為今秋新寵。

  這種鮮明藍色根據不同材料感覺也不同。與柔軟針織結合時毫無異質感,反而能夠縈繞出秋季平靜柔和的氣息。

  再過些日子,冬天即將來臨,為此藍色外套等單品陸續登場。絢麗藍色似乎在色彩上很難搭配,其實不然,您可選擇黑色、灰色、棕色等,任何顏色與之搭配都能調和出不同韻味,作為外套沒有比絢麗藍色單品更好的了。

  “BLUE”即將帶來嶄新魅力

  藍色的種類有海藍、鈷藍、天藍等上百余種,意為“希望”的藍色熱風不會輕易熄滅。

  不同的藍色調帶給人們的感覺截然不同,主要分純潔的天藍色調、鈷藍色調、青藍色調等,特別是既不完全藍,又不完全綠而獨具特殊魅力的青藍色在今年秋季撥動著女人的心弦。

  青藍色給人以純潔清爽的感覺,能夠使心態更加平和,當它與柔軟、暖和的材料結合時,可在秋季展示出新的異樣風格。

  不要因為秋季的到來而疏遠藍色,今年秋季讓我們暖暖地穿出藍色時尚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