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復出苦練舞蹈 助陣張佑赫H.O.T三子聚首

張佑赫、李在元、安勝浩

JTL組合重聚

  新浪娛樂訊日前,前亞洲偶像天團HOT成員李在元在中國正式復出,睽違將近五年的他終于推出兵役結束之后的首支個人單曲《It"sthetime》。李在元連日來在韓國積極備戰苦練舞蹈,暴瘦十斤。昨日,他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張佑赫韓國新公司的開幕活動,表示期待HOT重聚。

  李在元復出后首張專輯《It"s thetime》全面發布已經進入了倒計時,昨日,李在元為首波主打歌拍攝了MV。近段時間,李在元連日來在韓國積極備戰,每天只能休息三、四個小時排練舞蹈為拍攝MV做準備,凡事事必躬親的他僅僅一周之內就暴瘦10斤,讓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他的健康捏了一把汗。對于李在元這一次的“復出”,好友張佑赫和安勝浩均在網上向李在元送去了祝福和贊揚。而在昨天,正為新歌拍攝MV的李在元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張佑赫韓國新公司的開幕活動,顯示兄弟情深。

  對于之前被媒體流傳的HOT組合重組的話題,李在元所屬經紀公司國韻文化表示:“我們并沒有收到相關的邀約,但是如果真的HOT能夠重組,我們和在元也會努力促成此事,一圓大家的HOT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