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將全球同步公開單曲專輯《The Boys》

少女時代

  新浪娛樂訊 憑借第三張正規專輯《TheBoys》俘虜全世界歌迷心的少女時代,將于12月20日在全球同步公開《TheBoys》單曲專輯。

  少女時代通過美國環球音樂產下擁有LadyGaga,Eminem,黑眼豆豆等知名歌手的InterscopeRecords,將于20日通過itunes在全球范圍內公開《TheBoys》的單曲專輯,21日隨即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公開,預計在全球會再一次刮起少女時代熱風。

  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成度,《TheBoys》單曲專輯變更了公開時間,以便少女時代與世界級Hip-pop歌手SnoopDogg一起進行錄音工作。少女時代強勁的聲音融合SnoopDogg的Rap配唱,讓這首再混音版本的《TheBoys》可以充分吸引全世界歌迷。除此以外,在這張專輯中,還有InterscopeRecords旗下實力派新人饒舌歌手的參與,讓整首歌曲展現了少女時代另一面的魅力。

  此外,1月17日,通過環球音樂還將在美洲和歐洲等地發行收錄《TheBoys》的特輯。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特輯為照顧平時接觸韓國音樂較少的海外歌迷,特意收錄了少女時代正規3輯中的歌曲以及其他韓國語版本的歌曲,預期可以得到熱烈的反響。

  少女時代于10月19日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TheBoys》,在今年KBS《音樂銀行》節目連續6周穩坐第一名寶座,創下有史以來維持第一名時間最長的記錄。11月29日,少女時代還在新加坡召開的2011M.net亞洲音樂大典中榮獲本年歌手獎及女子團體獎,印證了她們名副其實的最強女團實力。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