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具惠善聯袂造勢《拜托了,機長》(組圖)

具惠善、池珍熙宣傳新劇《拜托了,機長》

池珍熙

具惠善

池珍熙和具惠善

  新浪娛樂訊13日下午,在京畿道坡州市某攝影棚裏舉行了SBSTV電視劇《拜托了,機長》記者發布會并公開了拍攝現場,主演池珍熙、具惠善以及電視劇劇務金英燮和導演朱東珉等人出席。

  《拜托了,機長》題材新穎

  此部電視劇講述了熱情且雄心萬丈但卻十份有骨氣的女副駕駛員成長為飛行員的故事,具惠善在劇中飾演對事業充滿熱情并且熱心待人的副機長韓多珍,池珍熙則飾演帥氣的機長金允成一角。

  當天參加記者會的劇務金英燮透露:“《拜托了,機長》是一部描述航空業的電視劇,也是韓國歷史上首部講述航公公司女性副機長、機長以及乘務員、裝備師、飛航管制員的故事,這部電視劇將生動地描繪她們的生活和愛恨情仇。為此我們還特別制作了仿真飛機以及管制塔的攝影棚,光是制作飛機和管制塔等等,就耗費了高達8億韓元。”

  朱東珉導演也透露:“能和出色的演員一起拍攝我感到非常幸福,兩位主演都對這部電視劇充滿了熱情,具惠善直到今天早上6點才結束拍攝,還在檢視自己拍攝的鏡頭后表示要更加努力。SBSTV方面也給予了大力的支援,甚至修建了模擬飛機的攝影棚,相信可以更好地再現飛機內的場景。”

  朱東珉導演接著補充道:“在劇中,我們只在開始幾集介紹了駕駛員等等職業特征,之后則將主要在地面、機場等地,透過職業的特殊背景展開故事。每集中發生的故事都是圍繞著飛機,因此也將更加生動逼真,我們也在為了更好的表現而努力中。”

  兩大主演剖析角色

  接下來主演具惠善表示:“7-8月在臺灣拍攝《絕對達令》時就拿到了劇本,讀過之后覺得非常有趣,我也表示很想加入劇組。之后導演便來到了臺灣,在和導演進行溝通后決定接拍這部電視劇。我感到我和導演都對這部電視劇有著非同一般的熱情,而且劇本也非常不錯。”

  男主角池珍熙則風趣地表示:“我能感受到導演的熱情和她所作的諸多準備,導演的這種努力讓我們覺得我們不能不努力。男人們對于制服總是有一種憧憬,我也抱著對軍裝、警服以及飛行員制服的幻想而接拍了這部電視劇。”

  對于擔當女性機長這個特殊角色,具惠善表示:“我檢視了資料,還真的有女機長,我還看到了新聞和相關的照片。我也曾經苦惱過該表現的男性化,還是女性化一些,不過最后覺得其實沒什麼差別,和實際機長沒什麼差別。比起男女之別,更多的是對于飛行的熱情和責任感都是相同的。不過還是覺得我的身體需要更強壯些,所以吃了不少對身體有益的藥物。”

  最后,池珍熙透露:“為了表現更加專業的樣子做了很多準備,為了可以和實際飛機操作一摸一樣,我還特意去機長培訓的機構并接受了訓練。雖然還可能存在不足的地方,但是我覺得努力了就不感到遺憾。具惠善也將展現非常帥氣的一面。我覺得與制服有關題才的電視劇歷來都有不錯的收視成績,但這部電視劇還是非常有意思的,我們也很努力并充滿自信,敬請大家多多收看。”

  另外,電視劇《拜托了,機長》將于明年1月2日正式首播。【TVDAILY=李多慧記者】韓星網KoreaStarDaily.com / 非授權者,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