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時尚潮男引領韓流冬裝 羽絨裝最熱


樸太俊
樸太俊
樸太俊

  距冬季的訪問還有點時間,而諸多時尚潮男正忙著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

  準備冬裝最先考慮的單品當然是羽絨服。由于遮掩身材、降低時尚感等因素,羽絨服曾被人們忽視。而最近以多樣的色彩與設計重新誕生,成為眾多fashionpeople所喜愛的冬季最熱單品。

  以往的羽絨服常在寒冷的冬天為防寒而被使用,設計單調、厚重,從中難以尋找時尚感。但目前有了新的變化,各式各樣的羽絨服都紛紛炫耀著亮麗的色彩與苗條的姿態,吸引眾多男人們的眼球。

  羽絨服的這些變化從一起搭配的單品中也容易看出來。與干練的正裝或帶有紳士風度的單品相搭,也從不顯得怪異。比起帶有光澤的材質,最近大量出市毛織材質的羽絨服,給予上班族男性方便與實用。

  羽絨服最適合搭配休閑單品,如牛仔褲、T恤等。若喜愛舒適的便裝,建議選購休閑款羽絨服。

  即便如此,單調無趣的羽絨裝永遠是NG。活用卷邊褲、彩色機車靴或運動鞋、鮮艷色襪子等單品,可演繹極具個性的時尚冬裝。緊身褲與做舊風T恤或格紋襯衫相搭,在此之上隨意披上羽絨馬甲,便完成既干練又有個性的裝扮。

  現在穿羽絨服還過于早,羽絨馬甲便是最佳選擇,比羽絨服輕,而且活動起來也非常方便。此外,羽絨馬甲還彌補了羽絨服顯胖的缺點,有優越的保溫性能,實用性超高。

  羽絨馬甲按其內搭的單品厚度不同,整體效果也千差萬別。與厚厚的風帽衫相搭,可演繹休閑的感覺;而與輕薄材質的針織衫或T恤混搭,則顯簡單又輕便。

  如果您是時尚達人,不妨提前留意羽絨裝,引領冬季的時尚潮流。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aboki/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