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宋慧喬今秋青睞的服飾風格(組圖)


宋慧喬近期的時尚造型
宋慧喬(左)
宋慧喬(中)
宋慧喬(右)

  新浪娛樂訊久別大銀幕的宋慧喬在電影《今天》制作發布會上,以時尚造型出席。

  最近,宋慧喬在試映會、釜山國際電影節等各種活動上,以從頭到腳,平時少見的時尚達人形象引起眾人關注。尤其以女人味、休閑風、干練系等多樣化的風格詮釋了宋慧喬的新面貌。

  若仔細觀察她的造型,親們一定會發現今秋的流行趨勢。就宋慧喬今秋的時尚風格我們進行了一番研究。從自然色中透露出的溫柔女性美、裸色連衣裙展示的活潑氣息、幾何圖案的單品到銳利干練的黑色服裝等等。

  自然女人味色調

  2011S/S開始登場的自然色系人氣上升的同時,裸色單品也在今秋受歡迎。因而宋慧喬選擇了表現女性清純端雅氣質的裸色雪紡A字衫連衣裙。

  今秋,質感柔軟的米色連衣裙作為新的流行單品獲得女性們的青睞。宋慧喬穿著的連衣裙,無論從腰線到袖子都采用了立體裁剪的獨特高端設計,特別是自然褶皺形成的裝飾顯得更有女人味。顏色本身干凈清爽,不需要任何圖案及其他顏色的單品搭配,簡約風格最佳。

  強烈個性美圖案

  著裝時若想顯得年輕、具有時尚個性,幾何圖案的單品再合適不過了。但最好避免過于前衛的圖案,那樣無疑會給親們帶來負擔。

  穿著黑、灰、白等低調無彩色系的圖案襯衫時,最好以搭配無圖案簡約單品來完成個性風格。最近,無彩色花卉、動物等印花圖案單品陸續上市,倍受歡迎。

  不僅是圖案襯衫,連衣裙、短裙等服裝也可在整體上分散視線。對上身沒自信的女生,可選擇圖案上衣;比起下身更想強調上身時,可選擇下身圖案單品。

  干練黑色系設計

  正式場合或OL女性的首選顏色當然是黑色系,今秋,若想比其他人風格更獨特,最好選擇短小精悍的單品。深色系不但可掩蓋身材的缺陷,還會看上去高挑、苗條。黑色單品設計的不同也會帶來千差萬別的氣氛,因此要注重風格的搭配。

  黑色服裝雖給人干練的氣息,但整體來講,長而厚的衣服容易帶來煩悶感。因此,黑色長袖衫與有色彩感的小短裙、短褲等搭配最佳;同理,短袖衫可與長裙、緊身褲、長襪等共同演繹親們干練的一面。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