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今秋徐孝琳高俊熙主導“針織”時尚


柳善、徐孝琳、高俊熙
“針織”時尚
“針織”時尚

  新浪娛樂訊針織衫和牛仔褲形成“雙壁服裝法則”受到男女老少的青睞。

  特別是瑟瑟秋風襲來時節,女生們對溫暖的針織單品愛不釋手。不同顏色的針織單品可根據各種風格搭配出不同時尚感,即使不擅長風格造型的人也能輕易地搭配完美。

  這一季度的針織單品以多種服裝材料與獨特設計受到眾人關注。小編傾情解析今秋針織品帶來的小巧玲瓏與浪漫迷人。

  今年秋季流行大尺寸針織單品。不顯露身材曲線,自然寬松的風格更能演繹時尚魅力。

  這樣自然寬松的針織品,最好搭配精致的小單品。如性感短褲、迷你超短裙等與自然的針織衫搭配即可完成可愛活潑的風格。

  針織衫根據裏衣給人180度的不同感覺。基本內百搭小背心兒在與針織衫搭配時,最好長于外衣下擺。若想演繹古典時尚,建議與之搭配襯衫。

  百搭的低調顏色單品與鮮艷的背心搭配可給予焦點。圖案或顏色特別的針織衫最好內搭簡約。

  針織連衣裙在今秋季節奪人眼球。蓬松的針織連衣裙搭配緊身褲即可完成舒適溫暖的風格。穿著針織連衣裙時不經意間顯得腰線不夠給力,此時可系腰帶來突出腰部曲線。

  此外,最好選擇多樣的編織圖案或細節設計獨特的針織衫演繹獨特個性。

  今秋選擇保溫性強、風格獨特的針織衫展示時尚魅力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naning9/圖